想不想把店铺搞好?想不想升钻?想不想赚钱

想不想把店铺搞好?想不想升钻?想不想赚钱?想不想发财?想不想做李嘉诚之后?这篇贴子就是你不错的选择。看了包你升到钻。

开店创业的总结

我的店铺是2010年9月份开的,我刚开店的时候,我还不懂得怎样进货怎样发货怎样交易,你们会问》你不懂这些你开店干嘛,我可以清楚的回答:我现在只是个学生,所以开店对我来说并不是很熟悉的一件事,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慢慢把把本人的店铺开了,现在本人的店铺还是零信誉,不要问我为什么没信誉啊 ,因为我从来不去理会店铺,开店到先在我的店铺被封了好多次了,我都很无语.

我的故事

本人自从初中毕业之后,都是无所事事的,那时候没书读我一直在家里面玩游戏,我是一个很喜欢上网的人,我一直再找一个能在网上赚钱的方法,我都一直和走啊不到,所以整天就无所事事。一天之中除了游戏还是游戏。都找不到什么目标的。

改变了我的一次

那是一次我和同学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他就问我以后又什么打算我就说:我无所事事。不知道干什么么,在家呆一天算一天吧。可是就在他说出:我们一起去读技校吧.那一刻我彻底改变了。过了几天过去,我拿好了行李,就去了南宁一家有名的学校来读书。可是一来到学校,我看那些专业我都块眼花了。我们注意了一个叫电子商务的专业,我们在照片上看到里面的美女挺多的,就是看到美女多的那个专业,所以我们读了这个,

接触电子商务

刚开始度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电子商务,即从我接触了,一个多月,我了解了原来电子商务就是在淘宝上开店的。在这几个月的学习中,我们慢慢的接触到淘宝。原来网上也可以开店创业得。

把店铺开起来

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中我把店铺开起来另了,刚开一天就有人来买我的东西了,但是我觉得我太亏了,所以把交易关闭了,叫已知道现在我都没卖出过东西,因为没货给他们。买了也是白买。

店铺的前途

我的店铺前途一片黑暗,因为我不懂得淘宝,我觉得淘宝没什么用,所以我经常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不想把店铺搞好?想不想升钻?想不想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