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外地人在北海打拼1年6个月淘宝助我买房

店铺ID:恋爱中的风暴(名字是老公取的)

网店名称:北海乐游自助旅游俱乐部(门票/酒店/租车/行程设计)

个人介绍:

在北海涠洲岛

和老公在涠洲岛地质公园

在星岛湖学历:湖北大学中文专业大专前职:第一份工作:2003—2005湖北电信公司

第二份工作:2006-2007服装店老板.现在工作:2008-2010年淘宝职业卖家

2009年导游2010年兼职泰康保险代理人所在地区:广西北海

我们的目标:希望网友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做北海最好的旅游服务平台!

我们的服务项目:北海景点优惠票.北海特价酒店.涠洲岛船票.特价酒店客栈.桂林景点门票.住宿.海南景点门票.导游.租车一站式服务.

本店最大的特色是:所有景点的照片图片均为店主亲自拍摄,实物实图,值得信赖,让您出行多了一份真实的地图!

工作经历:

认识淘宝的时候还是05年,那时候我刚刚把在电信的工作辞掉,家里都很反对,但是,又没有什么很多的发展,我1999年中专毕业后就开始在电信工作,期间,做了很多工种,114客服啊,后台的测量电话服务啊,故障中心啊,电话的维修啊,都挺多的,基本上都做过,在空余时间学习大专,不过因为年纪太少,基本不会有晋升的可能,公司里能有个一官半职的,都是30岁以上,我才20出头,什么也不用想。待遇也不是很好,每月都有任务,有时候工资都扣光光的。其实家里还是比较富裕的,只是我的想法是爸爸妈妈有钱不代表我有钱,我愿意白手起家,买什么都用自己的钱,真的是一种享受!

辞职后,天天在家上网,05年的时候,家里已经使用网络5年了,不过都是用来看看新闻,玩下游戏,认识淘宝后,就开始自己学习怎么使用,买东西,卖东西,我自己开了服装实体店,最先是卖衣服,拍的照片不是很好,生意一般,但是,每个月都能卖,挺有成就感,还会卖些闲置,做了2年,08年的时候,朋友介绍说来北海做导游,我们和家里人都商量了后,就和老公一起来了,服装店转让了,钱都交给了妈妈,因为还有小孩,只有2岁多,就当生活费吧,小孩暂时需要家里人来照顾。

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我怎么在北海生根发芽的,呵呵,有时候也会觉得这真的是个奇迹,我自己都有点不大相信,我和老公,就带着3000块,到北海发展,开始是找旅行社的工作做,之后,考导游,考导游历时很长,有大约1年的时间,在北海是每年的9月报名,次年的6月才能拿到证,所以,这期间我们都要做别的,租的房子每个月500,加上水电差不多700了,两个人好好工作还是能支付得起的,老公去卖房子,我做旅行社的工作,学会了不少东西,自己就利用之前开的网店转行做旅游了,卖门票,卖行程,卖酒店,只要能做的都做,算得上是北海第一家淘宝网店,但是做到现在,却不是做得最好的,我没有网站,也没有做什么宣传,另外几家都投资很大,做自己的网站,连着网店,2011年的确也是自己想改变的一年,稳定下来的第一步是看如何做好网店。

租的房子:租了2年多,环境看到出,是很差的。不过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网店一直在做,08年10月份,是我们很大的转折点,十一期间我接了很多生意,两个人忙呼呼地,7天时间,就赚了3000多,节日过后,我们就置办了电脑,我辞掉了旅行社的工作,在家专门做网店,期间也在努力考导游。生意慢慢做起来,老公也辞职,和我一起专门做这个,两个人其实人手还是不够的,淡季好点,旺季不行,之后导游考上了,带团,我就将店铺给妹妹打理,09年8月吧,来北海1年半,我们买了房子,不知不觉中,能够存点钱支付房子的首付,老公挺意外的,房子是期房,2010年10月才能交房。这期间我们都是很努力的工作,有时候觉得付出一定是有回报的,我很用心的在做,虽然有时候会遇到很多不大讲道理的客人,给我不好的评价,但是对于我来说,只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和改进。

新家:装修和搬进去后

2010年6月份,我们把孩子也接到了北海,终于可以一家团聚。2010年11月搬进了新家,虽然不是很大,只有60个平方,买的时候是3700一个平方,现在已经涨到4800多了,看这简单的房子,心里有了新的打算就是,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更多的客户网友服务。

做好服务,做好信用,做好人!

2010.12.11

顶起~很真实的记录!楼主很厉害!向楼主学习,发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广西的,支持一下支持!支持、、、学习、、、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外地人在北海打拼1年6个月淘宝助我买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