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未来趋势.轰 动全球的商业模式.你值得了解

世界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财富的概念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它不再是土地,石头,矿山和机器,而变成了信息,知识和智慧。

十年前比尔盖茨说:用三个WWW可以将地球连接成一个村,现在已经做到了。

十年后有两种生意可以做:

第一是电子商务,

第二是无商可务。

现在如果有一个很好的事业机会,只要一台电脑,在家里就能经营一个全球的生意,不需要你投入很多的资金,也不需要你有丰富的经验,不需要很好的口才,也不需要人脉,换个牌子用,换个地方消费,你就能把日常重复消费的支出转换为收入,花你本来要花的钱,赚你本来赚不到的钱。

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你愿意了解吗?愿意改变吗?

咨询QQ:281796837,非诚勿扰!!!!!!!!

★★你想拥有一家经营几千款世界知名品牌的网上超市吗?网上超 市,支持全球宅配到府,只要有邮局的地方货就能到达。公司发货, 给你一半以上的邮资补贴。你想了解包赚钱,完全免费开地面连锁店 的机会吗?一切基础风险由公司来承养、厨房用品、还有 食品饮品等等高品质 的生活用品,日常能用到的几乎都有,还有最先进技术制造的 活水滤 水系统。想开这样店的人加我QQ:281796837,详聊。★★担,你来免费经营。作为消费者 ,购物省钱的同时还有奖金。产品类别包括家居日用、美容护肤、营 养保健、香水彩妆、汽车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子商务,未来趋势.轰 动全球的商业模式.你值得了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