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图片空间免费]+一个2钻卖家真实的感受

故事背景:大概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吧,哎!具体的时间我也记不清楚了,淘宝里面的所有的51相册外链图片鬼使神差地消失了,接下来杯具产生了,无数卖家都到淘宝论坛求助,可能淘宝也有尝试跟51协商,但最终大家看到了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接下来淘宝友情提示,让大家使用搬家工具,将图片转移到淘宝自己的相册里,这样即使天塌下来也不用担心了.最终的淘宝相册是收费的,慢慢地淘宝人性化的政策出台了,1钻以下的卖家可以免费使用,看来这跟淘宝的老大---马云先生最初提出来的支持小卖家的观点是不谋而合的,在这里我不得不佩服淘宝这惊人的举措(51相册----让你无路可走,嘿嘿)……………….

在这里我就不想说其他的外部相册了,就说说51吧,你还娇气个撒,撒…..全国那么多卖家这么相信你,依赖你,帮你做品牌推广,到头来你还给我们这些忠实的客户整一个无法显示,你这不是自毁前程嘛!哎…..在这里我想发表一下肺腑之言,结合自己曾经使用过的51和现在正在使用的淘宝,我想说是,首先一点这是淘宝自己的相册,其服务器是放在离淘宝最近的位置,买家有数据请求的话,肯定是最快的.再有淘宝是专业做网购平台,其相册肯定毋庸置疑,是最专业的.最后我觉得淘宝相册的分类管理要比51科学性强一些,嘿嘿.最重要的一点是; 现在的淘宝相册是免费对大家公开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淘宝相册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图片空间免费]+一个2钻卖家真实的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