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费的商品推广就在淘宝箱应用;快来推广你的商品吧!

我是在12月10号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这个网站的!经过几天的使用,感觉效果还可以,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由于刚刚创业加入淘宝没有太多的资本卖家门来说,推广确实很重要!只有推广才能是自己的商品和店铺曝光率更高!

但是前提是很多人就是盲目的发帖很多人都没有了耐心!包括我在内;推广了半个月,一点生意都没有,我就特别沮丧!

现在有了这个好东东你的商品的曝光机率就更高了。

这个好东东就是:39宝贝联盟;

说简单点:39宝贝联盟就是让你自己的宝贝展示在他人宝贝页面里面,当用户浏览他人店铺时,同样也看到了你的宝贝,展示率提高了,那自然宝贝流量也就上去了!让我们看看他的简易流程图:

知道这个原理之后,你可以感觉到,只要发现你的宝贝遍布其他会员宝贝中的时候,你的宝贝流量就可想而知了。

我就简单说下怎么操作,其实很简单的:

第一步:登陆淘宝账户(相信亲们都会的哦)后,然后找到联盟的淘宝TOP授权页面:

http://u.139001.net/recommend.php?vid=518736423

第二步:登陆到联盟后台之后,就开始添加自己的广告(注意请一定要选择自己的广告宝贝,不然怎么展示到他人的宝贝页面里面去呢?至于想添加几个广告,看您自己的决定哦,

添加完成之后,系统就会自动把亲们的广告宝贝自动匹配到其他宝贝中去了,过一会儿就能到【成功投放】页面查看已经投放成功的广告了。

然后那个【最新展示】就是最近谁家店铺宝贝展示过亲的广告啦!!

由于刚刚申请进去的话,积分比较的少!所以每天都需要去39广告联盟网站报个到就会有30积分!每周更新一次就有300积分!39联盟是帮你推荐的商品,别人点击你的商品一次就从你的积分帐号上扣除1积分!同一个IP多次点击也只扣除1积分!这样的好事情,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哦!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祝大家生意兴隆!!!

顺便给自己的店铺宣传一下:呵呵!!

享受居家生活就选【诚宜居家】

加油哦!看好你谢谢你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免费的商品推广就在淘宝箱应用;快来推广你的商品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