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生活

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四周一片安静,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内心也变得异常宁静,默默的考虑自己30多年的人生,不禁想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静坐在电脑前,看着五颜六色的电脑屏幕,想着属于自己的心事?

三个月前失去工作赋闲在家,本来想着给自己放个长假,却发现人一旦不工作的时候倍感无聊,现在听说很多人都在做淘宝,我也尝试着开了一个淘宝店卖家具( http://xiaoyan7189.taobao.com )。

毕竟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行业,开始信心满满的,自己学着装修店铺,学着做推广,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访问量依然不见增加,而我的热情也逐渐的消退,最后直接不管了,任由其发展,我不管他了,他更是不管我了,店铺荒草丛生,一派萧条。

但是天生好强的我,不愿意做一件事情虎头蛇尾,开始重新搭理我的店铺,每天冒着颈椎很疼的危险,坐在电脑前打理自己的店铺。不能熬夜的我学会了熬夜,每天自己的小本子上,记录着N个网站的注册信息,已经不记得做了多少努力了,终于苦尽甘来,看着第一个订单,我喜极而泣,不知道是否其他的淘宝同仁也和我一样,每天对着电脑看着自己苦心经营的小店有种成就感呢?

开了这个店铺,毛毛没有挣多少,倒是学习了不少新的东西,也算是给自己充电了。学习中,发现自己真是到了年龄了,学点东西,一遍遍的记不住,看人家把一些流程介绍的那么好,可惜关上网页,大脑一片空白,唯有一遍遍的强化记忆。不禁感叹年轻时期没有全面发展,想想现在都让自己的孩子既学这个又学那个还是很有道理的,自己以前的知识太单一了。

我现在每天辛勤的打理着自己的店铺,看着自己的小店一天天的成长,倍感欣慰,从开始一个门外汉慢慢地学习不少东西,慢慢地喜欢上了在网上不断地学习新事物,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淘宝乐趣无穷。

写这篇帖子,很多人都感觉有发广告之嫌,呵呵,算是学习交流吧,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住,成功都会向我们招手的,最后套用马云先生的一句话结尾吧: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着后天的太阳。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