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到现在我成功的赚了大钱 买了车

开始认识淘宝的时候是 2010年元月份,什么都不懂 于是就有了一点创业的想法,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又把它丢到一边去了 过了许久才又想起淘宝.

不知道不觉就到了十月份,这时候的我 已经有了很多创业的思想,最终还是选择了在淘宝开店,却不知道卖什么东西好赚钱,了解了两天时间之后 迷迷茫茫的选择了做虚以,我就在淘宝首页搜索了一下 觉得软件很热门,就随便找了一个卖家 花了300元买下了它,从此我的淘宝生涯开始了。

后来 靠着自己的努力慢慢的生意就好了,快到一个月的时候,我升到一钻了 非常开心,接着很多朋友听说我在网上开店 有个好兄弟是我多年的朋友,他介绍了两个开品牌专卖店的朋友给我认识,跟老板谈好之后 我就把他鞋子都弄到淘宝上卖,生意越做越久,我把店也装修了一下 别人说很漂亮 生意也渐渐好起来了。

然后我觉得还不够 ,于是又去买了 第五代300元 ,实物和虚以我搭配着卖,生意也红火了。直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信誉也升到了两个钻。真的是很辛苦啊!但是这还是值得的 因为有钱赚就不觉得累了,这就是天性,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做淘宝那么久已来,我发现 做淘宝什么都不要 要的就是耐心……..网上购物真的很实惠 请各位朋友多多光临小店;小弟在此谢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到现在我成功的赚了大钱 买了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