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网店新手:打造精华帖给你带来惊人流量

很多服装网店的店主都为店铺的流量苦恼。以前在网店开店成本比较少,现在想让自己的店铺在成千上万的网店里跳脱出来,没有足够的资金投入直通车,图片广告是很难做到的。很多服装网店的店主也学习别人进行免费的推广,但是不得要领。社区每天的人气是非常可观的。每当有不错的帖子被编辑和管理员们选出放置到社区的首页,这样给发帖人店铺带来的流量是非常可观的。

  写精华帖是一种持久且稳定的推广手段,非常适合所有卖家包括新手卖家。当然,前提是店主要能够写符合自己店铺的帖子,这样带来的流量转化成交易的机率也大了很多。

  一、选择一个合适的题材

  一个合适的题材,跟店主申请加精的成功率也是直接有关系的。帖子首先要成为精华帖,才有可能出现在各个热门的页面。选择题材要考虑这几方面:

  1.与服装知识有关

  只有服装店主当然要发布与服装相关的帖子。另外,店主要选择自己最拿手的,只有这样,而且字里行间都能够体现出专业性,从而加深访问店铺的访客对店铺专业的肯定。

  2.迎合大众口味

  因为只有大家都喜欢的,帖子就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从而提升帖子的点击率和回复率。

  3.帖子有实用价值

  那些只知道浮夸的帖子,短期内可能可以聚合一定数量的人气,但是久而久之之后,别人也许就会反感那样的帖子。一篇好的帖子,内容实在是最为关键的。内容真实、有效,会有很多人将帖子收藏反复查看,甚至主动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4.捉住服装行业热点或者娱乐热点

  服装行业里有很多热点问题产生,服装店主可以对热点问题进行及时关注,并写下自己的看法。热点本身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如果渗透自己的看法,增加可读性,贴子被浏览的机会就更高。例如明星服装的评论就是很好的写作题材。

二、精心设计标题

  别人在点击进入到你帖子之前,是通过什么?唯有标题标题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帖子的点击率。标题,首先是对内容的浓缩。将很长篇的帖子浓缩成短短的一句话,是非常有学问的。

  标题里善用标题符合,很多问号与叹号的标题更有启发性,吸引网友点击。但是强烈建议大家不要把标题写得太过。很多帖子只有一个好看的标题,内容却不沾边,或者脱离标题的含义,这样就成为“标题党”。网友点击进帖子看了一部分之后会觉得你的帖子华而不实,随手关掉的。

  三、文章要有合理的结构

  很多精华的帖子在文章结构上也有些讲究。首先,内容要完整,不能话说一半,故意吊网友的胃口。这样的帖子难以成为精华。毕竟版主也要浏览帖子才进行管理设置的。其次,可以多用设置悬疑或者用导致手法,增加文章的可读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装网店新手:打造精华帖给你带来惊人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