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西北

我是新手

面对现在的行业,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干点什么,满怀心智的大学毕业,觉得自己真的很牛B,大家不要笑,真的,说的是实话,觉得自己还可以,在学校还是学生会主席,人缘挺不错的,毕业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去打拼,奋斗,就这样,多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钱也没有赚多少,别人都说是我心气太高,我给比人说,不是心气高而是这个社会让我们不得不这样去想,还是现实点比较好,我坚信没有人愿意去看别人的脸色做事的,给别人打工,不如给自己打工,一心想自己弄点事情干,但是没有资本真的很困难,看了许多成功人士的事迹,每个都很了不起真的,但是那些毕竟都是少数的,如今淘宝给我们这些想创业的给了一次机会,投资不是很大,我看了许多的帖子有许多的淘宝传奇~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做下去,但我一定要坚持,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一定要有奋斗的精神~

淘友们说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的,我现在一天也在努力的学习,向大家讨教,现在我们还年轻不怕什么的,真的。

我也是尝试着说一下话,但都是自己的想说的,说不好大家不要笑话。

我家是甘肃的 从小就想好好学习 以后走出西北,但是我看其实不是这样的,现在都是西部大开发,毕业以后我就想着回家发展,我在淘宝也学习了很多的东西,虽然现在做的不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一心想在淘宝上发展自己家乡的土特产,我家在农村,我们这里最好的就香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一家人都是做香包的,但是香包只有一年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才能让别人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香包是什么,可以说这是一种艺术,呵呵 全部是手工做作品。我在淘宝上调查,卖的人很少,打破传统的观念,把香包放到网上去卖,让别人了解我黄土高原的风情,艺术。下面给大家说一下,介绍一下哦~

庆阳香包和刺绣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称号!!

所有产品全手工制作,材料讲究,充分体现了中国的传统韵味,品质高雅庄重的特点。制作工艺精湛,适合企事业单位、家庭、各方人士作为促销礼品、装饰品、旅游用品。香包具有香味,这香味来自于里面装有的有香味的中药材,如艾叶、冰片、霍香、苍术等,所以在民间认为,具有驱除异味,杀菌除病,清爽神志的作用

龙凤拖鞋是一种即可送礼又可自穿用的实用礼品。分别为黄色的龙鞋,和红色的凤鞋。两种颜色按照以前皇家的颜色协调而成。设计精美,龙鞋上面绣龙,凤鞋上面绣凤。鞋掌内部都刺绣有花。鞋底为千层纳底。做工非常精美,柔软舒服。是赠送亲朋、好友、同事、领导、师长、合作伙伴的首选之物。一般两双一起送,也可达到男女均有礼的好处!

手工鞋垫采用的是纯棉布等优质原料,具有穿着不变形,吸汗,舒适等诸多优点,整个制作过程要经历做模子、打面浆、粘布(抿格边)拟模(描图)、贴面、镶边和绣花等工序,手熟的妇女大约需八、九天时间才能制做完成,最后的绣花是最费功夫,也是最费神的,是手工制品中的精品。

庆阳剪纸:堪称庆阳文化“四绝”之首的剪纸,是庆阳民间艺术的一朵奇葩。它构图简洁、明明快快的形象,显示着古拙质朴的风格,包含着粗犷奔放的高原气质。这些剪出来看似普普通通的纸花,却成了人们认识历史、探索古文化的瑰宝,是一个个活跃在纸上的生命。

老奶奶在做香包,哈哈 不错吧 。

我爱大西北我爱家乡的香包坚持就是胜利香包不错 支持朋友支持一下楼主谢谢 朋友们的支持 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爱大西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