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重新来过,你选择什么的生活?

我2006年大学毕业,那时候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激情昂扬,不顾家人的反对辞去稳定的工作投身商海,并于06年9月8日注册了自己的淘宝店铺(http://shop33902553.taobao.com/我的店铺,上面有注册时间)。应该说,我算是淘宝上最早的一批元老级商铺“老板”了,那时候淘宝上的生意比现在好做多了,即使店铺的信誉只有一心,也还是会有人来找你买东西,而且我在只有一心的情况下还卖过好几件羊绒大衣哦,放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惜,才两三个月,我的昂扬斗志就被所谓“商海”里的大浪,加上读书人始终还是有的虚荣心,及家人的联合坚决反对给拍熄火了,我灰溜溜滴结束门面生意,按所有人认为大学毕业生该走的路老老实实滴又重新进了一家稳定的单位。自然而然的,淘宝店铺的生意也淡掉直至店子被彻底释放了。现在看看,我是浪费了多么大的机会啊,这是我长到现在为止,成功的机会离我最近的一次,我却放弃了,真是脑袋让门夹了。

今年5月,死心不改的我在朋友的影响下重新又激活了我的淘宝店铺,但是生意已经非常非常不好做了。唉,看看当初和我一起做淘宝坚持下来现在已经开了自己的服装厂的朋友,看看平平淡淡在单位里半死不活的虚度光阴的我,看看某些仍然富有激情的还在打拼的朋友们,看看现在初出校门一张张虽然青涩却青春而富有朝气的同学们,我的感慨啊,唉……

不知道如果重新来一遍我的人生是否会不一样,也不知道其他淘宝朋友们如果重新过一遍自己的人生,在择业的重要时刻会不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请大家想想,重新过一遍人生,从学校毕业时,你们选择(请各位亲帮忙想想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哈):

如果人生重新来过,你选择什么的生活?(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7

如果时间能让我倒回到零六年的话还是继续做淘宝开创事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人生重新来过,你选择什么的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