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让我找到了方向 从新开始

我的淘宝,我的未来!加油!

大家好 先秀一下本人的照片 大家别拍砖哦

青春的激情燃烧在创业的岁月,靠自己的不断努力奋斗,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一个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这是我的梦想。

淘宝是创业者的王国,在这里你可以用较少的资金开始你的创业之梦。在今年的夏天我接触了淘宝,在业余时间我会上网看看帖子,觉得这里的淘友门都很有创业的激情,我也想加入这样的团队,将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正好那时候有个朋友也在替别人做淘宝,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了所以我们就决定自己干,毕竟工字不出头呀。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当时觉得淘宝挺简单的,再说他也有些客服经验,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一开始货源就是大问题,不知道从哪里找。所以找来的货也不太理想,利润很低,基本上都只是保本。有了货还有拍摄,因为我们毕竟不是专业的,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比实物难看很多,别人都是把照片拍得很漂亮,我们恰恰相反了。后来只能请了专业摄影师来帮我们拍了,就希望能早点上架,早点开业。]

后来我们针对也研究了很长时间,所以建议新手们:开店之前要先学下摄影技术,可以先联系货源,最好是先找一个在淘宝热卖的代理商,这样开店的速度要快些,也可以提高一下人气,然后再慢慢的上自己的产品。

后来慢慢开始有了气色,现在除了吃饭,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泡在网上,守着自己的店铺,还要看看贴子,最开心的就是听到旺旺的声音。空下来的时候就研究如何提高人气和做好客户服务等等。晚上经常是三点之后才睡觉,一段时间下来人都瘦了一圈……但是我觉得为了自己的梦想值得。有时我也想过普通上班族的生活,有很多自己的休息时间,过着很悠哉的生活,但是生活的压力和工作的压力就像翘翘板是不能平衡的。我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经济实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给自己未来的家庭更好的保障,所以我要努力。没有付出别人不能付出的就不能得到别人不能得到的,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有了顾客要留住顾客很重要,一直找新的顾客会很累,如果有老顾客愿意介绍朋友光临那就会轻松很多,相当于我们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了。做淘宝做好服务很重要,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关于客服我有几点建议:

如果顾客说太贵了。我们首先要表示理解:我很能理解你的想法,差不多款式的产品有比我们家便宜的,但是质量不一样,因为这个是什么质地的,所以会比普通的产品价格高一点,但是物有所值,我相信你用了以后一定会很喜欢的,而且绝不会后悔. 如果顾客问你能不能便宜点.。我们可以这样回答:每个人买东西都希望又便宜又好,这一点是人之常情,但是都是一分价格一分货,这已经是我们的最低价格了,希望你能理解,而且重要的是产品的品质,用的好才是关键。 如果顾客说要退货。我们可以这么回答:好的,没有关系,很抱歉给你带来了麻烦,但是你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你想退货么?这样顾客可能买了不适合的东西想退货,下次他还有需要的时候也一定会找你,而且我们也可以找出自身的原因,更好的管理。记得有一次好不容易成交了一件宝贝,结果寄出去之后买家说衣服小了一号,要换货,但是要我们承担运费。其实是因为买家自己尺寸没报准确,责任应该由买家自己承担的。但是有些顾客就是比较麻烦,后来我们还是同意了,那件衣服本来就是保本,结果一折腾还亏了20元钱。因为我们是新人人气是很重要的,也算为将来着想吧,很多事要有长远的眼光么,呵呵。

创业的背后肯定会有很多汗水、泪水和艰辛,但是也充满了欢乐、激情和成就。我的梦想就是创业,在创业的路上我不怕苦,自己认定了,我会一直走下去,我不想赚很多得钱,我只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回报那些关心我,帮助过我的人。父母这20多年的养育之恩,这辈子都还不清,我会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的回报父母。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和我有同样梦想的年轻人,他们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有苦有乐,我也在虚心的学习着。我决定坚持下去,证明自己也为梦想付诸实践。谢谢那些淘宝的前辈们分享那么好的经验给我们哦。

虽然我们是新人,虽然我们生意并没有很多,但是新人有新人的优势,我们的激情多,耐心多,热心多,服务也细致得多.请相信:今天我们是1,明天我们会在这个1后面加上很多0,大家一起加油哦

在最后秀一下我的自己店铺里的爆款 和最近的销售情况吧

这就是我最近的店铺的大概销售记录!在自己辛苦之余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特别是最近这个月5号开始我的销售情况还是蛮不错的 每天保持着5单左右!虽然我还只是个3颗心的新手,但这三个颗心都是我自己一个个客人耐心的接受接待的成果,我一直相信 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的更远,相信买家的眼光都是雪亮的。现在我店铺每天的IP都是有好几百个了!但这样的成交量我还是不很很满足的!

这几天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什么出问题!可能是我店铺的装修跟模板还做的不够,这两天在跟我同事就一起研究拓展版旺铺!亲们如果有懂的给我些建议觉得我店铺现在先开单单旺铺好,还是开拓展版旺铺好!在这先谢谢给我建议的亲们了!

大家继续努力 希望就在前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里让我找到了方向 从新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