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业更比创业难

2009年开始接触淘宝,一开始只是一个小小的买家,对网络购物也不太放心,也只是买几十元的东西,没有超过百元的,还是怕网上骗子多。2009年5月31日,我成立了我自己的小店,当时很激动也很兴奋,光想个店名就想了几天。那时真的很艰难,因为什么都不太懂,还记那时候,整整一个月没有生意,真的是很幸苦,而且自己又是全职,刚开始家里人并不是很支持,后来又没生意,家里人开始催促关了算了,找工作。可我并不灰心,别人都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一直找原因,一直在学习。记得自己刚接第一单生意的时候,是个鱼缸,当时很开心,总算是自己的第一笔生意,邮于运费的价格不是很清楚,所以那笔生意根本就没赚钱,客户很快收到了货,给了个带字好评,感觉很有成就感。慢慢的生意开始好转了,一个月比一个月的销售业绩提高。家人也由反对改为支持。

2010年,春年刚过完,初8快递上班了,我也开始接单,生意很淡,没有去年好,还以为刚开始的原因,可是接下来的几个月,生意一直持续底谷,不明白为什么,就是觉得淘宝越来越难做了,我不明白,我一个4钻信用的卖家,竟然没一点生意,淘宝今年出的7月8日的降权屏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拢,我是销售陶瓷的,品种多,是很正常的,几个月卖不出去的也是很正常的,关健是让买家有更多的选择,而且陶瓷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很多,而且淘宝不允许这样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宝贝重新发布,可是描述里面可以放下几十张图片吗?现在我被淘宝彻底打垮了,对淘宝一点信心也没有了,去年还满怀信心,一年比一年强。结果今年的我觉得淘宝并不是一个依靠。我该怎么办,真的舍不得放下自己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4钻的小店,可是靠淘宝又活不下去了。

楼主加油,总会找到办法的。我现在也是三钻的,但是也没有生意 。天天吃老本呢。但是我还没放弃。我要加油~,总会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梦想,开一家实体服装店的!加油l楼主加油 我也是刚开始的新手卖家 也曾失去过信心 但是也都坚持了那么久 不能放弃 一起加油吧你是最棒的都难啊,现在什么都不容易的是呀!做淘宝真的很难哟!哎 想开一家实体店 但是就那租金和装修费就把人黑了一跳 巴掌大的点地方贵的要死 于是就在淘宝上开了个小店 可是刚开的店 每天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看 伤心啊 跟楼主们比起来 咱是不是更惨呢楼主,你好!看到你的贴子深有很理解你的心情!做生意像你这样的情况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有这样的艰难,在现实生活中我的生意也淡不上好,做我为了我自己的店付出了这么多,再苦我也要坚持,任何行业都是靠坚持才能状大的,我祝你好运!而在淘宝上你比我厉害,因为经常在网上买东西,本想现实生活中的生意才开张几个月,生意既然不稳定,反正闲来无事就在网上试试,可以自己根本就不懂,虽注册了网店一个多月了,却无人问津我的店,所以既然你有一个好的开始,你是幸运的,既然付出就别放弃,加油!!!

楼主

坚持吧

你做到这个样子已经花了很多心血

来之不易啊

要相信自己

我们都顶你呢

最近好像生意很差啊,有点晕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守业更比创业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