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系列】4:新店宝贝发布+淘宝助理批量发布宝贝

我们熟悉了淘宝规则以后,并且实名认证通过后可以;免费开店;,我们进入后台,点击卖家中心,刚刚实名认证的店铺会看的到;免费开店;按钮,点击后会提示我们发布10个宝贝就可以免费开店了。 发布宝贝,我们可以通过后台点击我要卖,来发布商品,但是通过我要卖一个一个来发布商品,如果我们的商品少,可以这样发布~

如果我们的商品很多,而且同系列是商品基本信息都差不多,那么还这样手动的一个一个来发布就很费时费力了,一般我们是借助于淘宝助理来发布商品。

淘宝助理下载:http://zhuli.taobao.com/

顺便说一下很多朋友觉得应该先装修店铺,店铺装修好了吗,在发布商品,其实这个先后顺序无所谓,关键是看我们对商品熟悉不熟悉,因为装修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不是今天装修好了,以后就一直用这个装修,所以,如果我们绝对对卖货没问题了,买家来了,我们可以服务,骗子来了,我们也不会上当受骗,那么就可以发布商品了,前期店铺流量信誉会很低,我们的时间也会比较多,同步的去完善店铺的装修就可以了。反之,如果你对淘宝规则和商品觉得没信心,还不够熟悉,那么就先做装修,视自己的情况而定!

淘宝助理的详细使用,本店有免费的视频教程可以送给大家,如果需要请联系我,因为淘宝助理功能很多,通过文字+图片很难讲明白,视频教程应该更容易理解,希望教程对大家有帮助,下一帖,来分析一下淘宝商品,淘宝搜索的排名规则。

我店里的宝贝用淘宝助理发的,事先分好大类的,可是发完了,几千种商品都没有归类的,很凌乱,怎么办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系列】4:新店宝贝发布+淘宝助理批量发布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