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淘宝做不下去的时候 看看这个吧 也许是很好的选择

此篇博文我主要想表达的主题是如果我们把电子商务当是事业来做的话,组建团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标题所写个人网商时代终结主要想表达的是目前来说个人很难做的起来,而且会越来越难。因为无论是阿里巴巴平台还是淘宝网,竞争都会越来越大。所以我觉得个人把这个当事业来做的话,很难做成功。如果你的目标只是一个月1.2千的利润话那还是大有可能,个人运作还是可以做到的。而我所说的成功至少要月入过万。我相信任何一个旺铺店主或者淘宝店主,目标都是想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能过通过电子商务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家人的生活。

近期碰到2位做电子商务的朋友,这2个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模式。一个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而另外一个是有个小团队,正在努力扩张自己的团队。这2个人使用的平台都是一样,而结果却相差很远。而组建团队这个人是80后,很年轻的小伙。而另外个人运作那个是70后,按理说生活阅历是后面那位丰富,思维各方面要成熟才是,但是结果并非如此。

组建团队的那位网商,白手起家,2年时间不到,在家乡买了套45万房子,在自己所在的城市租了16万/年的铺面。并今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现在发展的很不错。

个人单打独斗,时间是最大的问题,时间就是金钱,看上去你是在节省,其实浪费时间才是最大的浪费我个人觉得。这只是我个人想法,如果你觉得个人比较好,我也没意见。竞争太大,不进则退,我们经不起慢的代价。我开始说的单打独斗那位朋友,现在生意非常淡,因为自己不会推广和营销,主要通过竞价排名方式带来生意,利润不高,有放弃的想法。我觉得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原因吧,能力和经历太有限,如果你花大量时间去研究自己不懂的只是时,到学会那会却发现已过时,不是你速度慢,而是变化太快,你个人的脚步跟不上。

大部分朋友初期资金都不会那么充足,即使你基本充足,你经验不足的话,也很容易倒闭。所以通过组建自己的团队确实必要,但是不一定可行。组建自己团队的那位朋友有能力、也有精力去打造和管理团队,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这个实力、精力和能力去做自己的团队。那这个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让有这个实力和能力的团队去帮你做店铺呢?

与其组建自己的团队,不如监管我们的团队。

易亚网络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签约第三方TP服务商。

易亚品牌的使命是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网店托管,客服外包,电子商务战略规划,网络渠道建立,网店建设及运营,促销及推广等方面。我们凭借在网络销售和网渠管理领域的服务创新和强大的信息处理技术优势,为众多商家与厂商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球销售执行整合托管服务,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企业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品牌!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商,青岛易亚网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20余个知名品牌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行业范围涵盖了包括服装、IT、家电、电子产品、玩具、美容护肤、家居用品、体育用品等8个大类,并积累了良好的商业声誉,其中联想集团、怡悦坊食品科技,极美汽车用品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品牌也加入到青岛易亚网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平台,成为公司的合作伙伴。

关于易亚网络的存在

作为第三方服务商的青岛易亚网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拥有业务受理、组织管理、营销策划、美工技术、客服服务等网店经营服务团队,开创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网店服务新模式,为网店创业者提供最专业的网店服务,并且经过多年的运行已经逐渐显现出我们的优势。我们所提供的网店托管服务优势有以下七点:

优势一:省时——省去头疼的店铺装修时间,易亚管家轻松搞定——更专业培训体系,提高店铺核心竞争力,快速入门电子商务优势二:省心——更规范的经营环境,更高的品牌起点,让您轻松赚大钱——账务明细,及时掌握进销存信息,生意不打烊优势三:省力——凭借强大网购份额,迅速实现品牌推广,目标市场无边界——团队管理,分工合作,节省高额费用,化成本为利润优势四:——规范的经营环境——所有委托网店,均由易亚网店专家评估组审核通过的官方认证网店。其销售的产品、商家资质、营销思路,均为托管奠基了规范、良好的经营氛围及前景。优势五:——强大的品牌传播——易亚依赖互联网强大传播力量,轻松打造网络知名品牌、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优势六:——进销存管理明细——易亚独有的店铺销售数据报表,随时掌握店铺销量及进销存管理。账务明细,利润结算,一步搞定。优势七:——个性化促销方案——易亚根据托管网店的实际情况,经常性的策划满就送、套餐优惠等多种个性化促销方案。

易亚以强大的团队优势,整合相关资源,为众多的电子商务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个人开店过程中遇到的众多难题。易亚更是创造性的推出了多项体验式服务项目,让客户能有更多的机会去真实的了解和感受易亚的服务。

“创新 创造 创共赢”是易亚网络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不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感谢您对易亚网络的了解与支持,如有问题可联系

** 931028805 旺旺:旺天下201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你在淘宝做不下去的时候 看看这个吧 也许是很好的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