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是这个的必然啊产物,因为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购物需求的时间成本和地点成本都是关键考虑到因素,于是就有了便捷化的网络交易平台。

做电子商务的人,每天要交涉的人都是隐藏在电脑后面的那个虚拟的世界中的。一方面,这是优势。另一方面,也有他的局限性,比如顾客就会经常问我,你们的移动电源,真的会那么好吗。我的解释,也许也是苍白的,因为眼见为实,因为大家都觉得,真正用过了才知道。

电子商务无论从贸易的品种范围,还是地理范围,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是现在使用的,更多的都是年轻一族,电子商务的年龄群要想再扩大,还需要时间和条件。

但是,电子商务如果一直保持创新和人性化设计,它的未来,绝对是美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浅谈电子商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