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长靴能减轻小腿压力

过膝长靴能减轻小腿压力

很多人偏爱完全贴合腿形的紧身长靴,其实不妨选择有弹性的过膝长靴。靴筒长至膝盖,会大大减轻对小腿的压力。而且还能很好的保护膝关节,何乐而不为。面料最好选择介于弹力纤维和皮革的混合,它保留了皮革的保暖和透气性的同时又增强了材质的弹性,绝对让你在拥有完美腿形的同时还能活动自如。

参考资料:http://www.vmeishop.com

http://shop59931414.taobao.com

http://www.good-letter.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膝长靴能减轻小腿压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