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课程】《服装行业数据解读培训会》免费报名!!

北京正望咨询有限公司淘宝网数据平台联合举办的《服装行业数据风向标——正望解读营销&数据沙龙》培训班,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服装行业网上运营与营销数据解读培训班的宗旨,是为淘宝商家培训数据解读的专门人才,以及数据在网店运营、网络营销、广告投放等方面的灵活应用。我们邀请了各方面的专家为学员普及专门知识,培训专业技能,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培养学员观察问题、分析数据的角度与方法,以及网站运营和网络营销的方法与途径。

一、培训事项

培训时间:2010年10月27日

培训地点:上海嘉定区寰鑫贵天地大酒店(上海市嘉定区宝安公路3189号)

培训名额:80名

培训费用:免费(市值3888元)

二、参加流程

1. 先报名(报名方式见报名须知) ;

2. 报名审核通过后,小二会于10月22日统一邮件通知成功报名的卖家;

3. 参与培训,于10月27日直接前往培训现场,现场根据实名签到。

三、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20日24点

店铺信誉:2钻以上

主营行业:服饰行业优先

可报名额:每个店铺ID最多2名(建议店铺数据分析相关人员参与)

报名链接: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509895(复制链接至地址栏后参与报名)

为保证能准确通知到位,请务必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费用说明:培训+晚宴免费,中餐和车旅费等需自理

注意:本次培训只针对淘宝卖家免费,一旦报名成功即占用1个名额,请务必准时入场!

四、课程安排(大纲)

五、部分讲师介绍

不错的培训机会.D

顶顶

................

想去 没两钻

支持,对于我们做服装行业的有好处.可惜级别不够.努力!

支持

好機會哦顶新开羽绒服店主努力顶贴中...

广告

支持!顶不错哦,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线下课程】《服装行业数据解读培训会》免费报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