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10几年的女工程师,为了宝宝如今面临艰难的选择

女性做机械设计的总给人感觉入错了行,可我这一做就12年,期间单位也就一直我一个做设计的女性,经常会有人问我,你怎么干这个呢?呵呵,我就告诉他们,我一直是梦想实业报国的,哈哈。

宝宝还小,正是需要妈妈更多陪伴的时候,如果以往那非常忙碌的工作会让我错过孩子成长的很多细节。为了她,我也加入到淘宝大军里来了。

好多的妈妈是不是也和我有同样的经历和感受,为了孩子都是值得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业10几年的女工程师,为了宝宝如今面临艰难的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