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一月谈

我开店有一个月了,也在网上看了许多帖子,由于没有找到很合适的进货资源,浪费了不少时间, 开个网店初期还是困惑在没有货的问题中,考虑了几天,经朋友介绍,选择了投资低没风险不用进货的充值软件。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我对开店一点都不懂,以为开了店就万事大吉等人上门了,可是过了好几天都没客户光临,偶尔充个值也是同事照顾,看着别人每天都卖那么多东西,真是眼馋。没办法,只好上网看了别人的经验,跟朋友请教了些问题,特别是跟其他充值的老板谈了谈,学会了很多东西,重新学习怎样装修,怎样扩大自己店铺的知名度,怎样去寻找客户,怎样在淘宝提高自己的排名(说实话,自己还在学习阶段) 下面就我自己开店初期的一些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少许的帮助。第一,怎样开店?首先在淘宝网注册一个账号,支付宝也开通,然后找10个宝贝的图片和介绍,发布10个宝贝后就有自己的店铺了。(我自己是随便从好友的店里摘了10个,开通店铺后就删除,换了充值软件的图片和宝贝。)

第二,开店后怎样找宝贝资源?这就要根据自己的环境而言了。如果能投资,有好的进货渠道,自己对想卖的东西比较了解,就直接开实体宝贝店铺。如果自己不了解或者身边没有货,可以在网上或者淘宝找代理,不过一般都需要店铺有高的信誉度,本人不太建议代理。因为1、你对代理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2、发货速度也是个问题3、对于营销商来说,刚开的店铺人家一般都不考虑(就算让你代理,也不能算是名牌了)。对于我而言,没资金没资源对东西也不了解,所以就选择了捷易桶充值软件,不用浪费我很多工作时间,开着电脑挂软件就能自动充,买个软件才300元,卖出去一个还能提出150,对于新手来说,提高自己的信誉度用这个软件特别快,充值一个就一个信誉,多好啊

第三,对于自己的店铺怎样装修?这是个重要的问题,如果客户来了,第一眼看到你的装修风格比较喜欢,就会留下深的印象,以后还会经常光顾的,如果装修不好看,人家来了第一眼就感到厌恶,别说以后了,可能当场就离开啦。我刚开始对装修时一窍不通的,都是网友帮我装修好,送我一些装修教程和资源。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找我交流装修经验,分享装修资源。(QQ:84712046)

第四呢,就是店也开啦,装修也弄好了,上传宝贝呗。宝贝多了一个一个的传能累死个人,我建议用淘宝助理,批量上传,真的是很快很方便,不过就是上传后有点乱,需要自己分类了。具体操作:登陆网店--我的淘宝--我是卖家--宝贝分类管理--在编辑宝贝里划分宝贝大的类别--在宝贝归类里选择宝贝,添加或移动到分类--OK了。这就是店铺左面的宝贝分类栏。再一个就是店铺首页里有推荐宝贝-人气宝贝-新品上架-热卖宝贝等几个栏目,如果不整理,每个栏里会有好几种宝贝,看着影响美观,我就整理了一下,自我感觉良好。操作如下:在店铺首页点开装修此页面--找到栏目上的“编辑”点开--标题自己写,有个宝贝筛选--找到所属分类--其他的比如关键词,价格范围等--保存--OK了。这样一来,每栏都是一样的宝贝,图片也好看,宝贝也好找了,可以自己试试哦。

完成后大概就有一个比较完整美观的页面了,其他地方可以自己修改修改,比如左侧加几个小栏目(计数器,欢迎光临图片等等)。

以上呢,就是开店初期我跟其他网友学习的些许东西,也有我自己研究的,希望对新手有少许的帮助,有好多地方还需要慢慢摸索。这些是我的亲身体验,如有雷同存属巧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一月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