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钻石不老的5个秘笈

张曼玉:钻石不老的5个秘笈

导读:一颗璀璨的钻石,是如此耀目夺光。而一位拥有钻石般完美的MM,无论到哪都必定会是令全场惊艳的焦点。众所周知,“4C”是判断钻石价值与品质的衡量标准。其实,无暇白皙的美肌同样能用“4C”标准来衡量哦!

美白并非艰苦卓绝的大工程。一旦有了美白的“4C”标准,懂得了美白的真正奥秘,相信你的美白工作必定会事半功倍哦!

Clarity 净度——净化黑色素

黑色素是实现无瑕白皙的最大阻碍。紫外线照射、生活不规律、内分泌失调都能引起黑色素的大量生成。而生活在现代都市的白领们,虽然没有日光灼晒的痛苦,但由于每天在电脑旁边工作,深受电脑辐射抵抗力下降无法有效抵御黑色素的生成。

TIPS:美白同样需要“寻根问底”,只有弄清楚暗沉肤色的成因,才能让美白功夫更有成效哦!

好评美白产品推荐:

品牌:贝雅诗顿,贝雅诗顿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生产企业中佳信集团的产品,中佳信集团是中国唯一一个得到政府支持发展的化妆品企业。所以贝雅诗顿产品品质相当过硬,在众多的系列中胶原活性碳系列美白相当不错,很值得我们广大MM使用。

贝雅诗顿活性碳胶原蛋白

产品简介:轻盈美白防护及滋润,均勻净化肤色。其活性碳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产生,明亮肤色。独特之胶原蛋白萃取可抵抗环境伤害。提供高效防护,保持清爽。

Color 色泽度—— 透出白皙

亚洲女性狂热追求完美无瑕的白皙美肌,而传统的“一白遮百丑”观念更是深入人心。而事实上,美白的定义、标准、概念、趋势不断变换,“白”不应该是单一的肤色追求,“白得健康”才是美永恒不变的标准。

TIPS:正确的美白追求应该是,让恢复原有健康色泽,令暗沉肤色重焕均匀白皙。

Carat 克拉——清透肌底

钻石讲究克拉,是重量。而的克拉更在于由内而外的肤质提升,于细节之处更显的真实年龄。10倍镜下,仍能白皙通透,肌底透出莹白润泽,隐隐展现红润健康气色,这才是上乘的“白”。

Cut 切工——点“亮”细胞

钻石之璀璨,缘自其不同面折射出的夺目光芒。的璀璨,则是由内而外,在光线的反射下,仍能展现亮白肤色,宛若经过精心切割的钻石,在光线的折射下,散发晶莹剔透的光泽。这就需要细胞的能量了。细胞宛如新生,充满活力,自然能令全面绽放莹白光感。

TIPS:想要由内而外的美白,让如钻美肌炫出来,可不能忽略了细胞的重要作用哦

参考网址:http://www.good-letter.com

http://www.vmeishop.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张曼玉:钻石不老的5个秘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