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经历

宝宝上幼儿园后就一直想结束全职的生活状态,现在总算是有一份工作了,可想到去接儿子每次都是最后一个,他可怜的小样,我心酸,所以一直想找份可以赚钱又能照顾儿子的活。老公一直鼓励我开网店,所以我也就边工作边开始打理我的网店,网店就像我的另一个孩子,每一声叮咚,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刚开始都是一些刷钻的消息,我的心也为之动过,可一想到被封店的后果,也就说我会因为一时的贪念而功亏一亏,坚决把那些人加入了黑名单。

下在还是说说我的第一笔交易吧。那是双休日,我带儿子去同学家玩,她妈妈也全职在家,想开一家网店可又不会弄,所以约好了过去帮忙,到了那里,打开了自己的旺旺,没想到过了一会就有生意上门,心里个激动啊,一心想留住这个顾客,忘记了朋友家的电脑没有充值软件,因为我把软件设置了手动充值,所以只好去拍别人的,可结果碰到了一个不理人的主,我拍了,都过了二个小时都没回应,而我的顾客也在催了,一方面我对我的顾客感到十分抱歉,也十分后悔自己为了信誉去拍别人的,幸好我的顾客是个通情达理的人,经过我的一番解释,同意退款,可那天我真的很背,居然忘记朋友家的电脑没装数字证书,然后又得向我的顾客说明,我那时心里真的没底,我想我的顾客一定要投诉我了,还好我比较幸运,她同意我星期一上班后退。 就这样折腾了一天,虽然一笔生意也没做成,但也很值呀,我和我的顾客一来一往中成了好朋友,还互留了QQ.

第二天上班后我马上退款给人家,人家也觉得我蛮可信的,答应以后充值找我,我当时开心死了,她还帮我介绍朋友过来充值,现在我已经二心,我会继续努力的,等我有的店上轨道后我就打算辞到工作,专职攻淘宝网店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