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弃了) 但是一定要坚持

做淘宝做了一年了,也没见什么起色,心里很担心,也曾想过放弃,但是想想这一年多付出了这么多,再苦再累也值得,虽然到现在信誉仍然很低,但是一定要坚持,因为只有坚持着才有希望!

一年前,表哥对我说做淘宝 好吧 那我就兴致勃勃的做起来了 刚开始很兴奋 一直在幻想我把淘宝做大了 那也能出人头地,那时候我记得第一个客户来我店问我茶叶的情况的时候 我都兴奋的饭都不吃 一直解决客户所提出的问题,那个客户也怕我信誉低,所以也没敢买多,但是买去之后他的反应很好。那时候让我变的很有信心,我下决心要吧淘宝做好。

但是一年多了生意老是平平淡淡的 我该怎么办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放弃了) 但是一定要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