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请与职业差评师谈一场恋爱,拯救他们正在职业的步伐!

遭遇职业差评加索赔,您是选择“当爷”,还是装”孙子”?

首先向大家问声好,我是娟子,我又来了,很厚颜无耻的感觉呢,长的又丑,不敢跟大家见面啦,就不上偶的遗照了,怕大家拿回去当辟邪用就不好,但是如果有发现的我会追究其形式责任啦!哈哈哈,玩笑了,可是我不是来开玩笑的,我是来说正经事的。什么?您问我有话快说,有**快放,真是的啦,您好不文明啊。

好了说说正事吧,你一定要好好的看好这篇文章啊,我写起来很辛苦的啦。昨天夜里偶产生了一个差评哦,大家鼓掌,是第一个哦,(此为人们所说的处女第一次)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样的遭遇。此人买了我家一件衣服,从开始到差评就没有跟偶说过一句话呢,可能是不屑跟我说吧,偶长的太丑了,太对不起他了。当今天早上起来看见那个害羞的灰色花朵低着头像是跟我认错的时候我就在想,哎,要原谅他吗?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吧?没有那么卑鄙无耻和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人,我知道世界上有坏人,我就是不知道上与那么多坏人?苍天啊,这是什么世界啊?我一直好人总是比坏人多的,请不要影响我的世界观好吗?我还想活在我美好的世界里,请不要随便叩响我宁静的大门·······

由于我想证明这个这个灰色的花朵是不是真的是不故意的,或者是说要证明世界上有坏人,我打电话叩响了他的大门,欧码噶,接通了,一说到差评的事情他说有事啊,我说什么时候有时间,他就挂了,直接不给我表白的机会。我晕死,什么情况,想当年偶也是人间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主,可是如今我竟然不受欢迎了。直接摧残了我幼小的心灵啊。后来我悄悄的给偶这位心仪的“对象”发了一条短信,美其名曰:亲,您好,冒昧的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就是关于您给的评价的事情可不可以跟您商量一下,那件衣服您买的是好也没有跟我联系,收到之后也没有跟我联系,就是说衣服如果您真的不喜欢咱们是可以退换的,邮费可以我来出,这样可以吗?只耽误您一点时间叫一个快递来就可以了。这个评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我们主要小小的卖家。我是全职淘宝的,如果有了只要的评价就等于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了,咱们大家都不容易,可以帮忙改一下吗?谢谢。·····直接没有叼我,呵呵,万分丢人,大家不要模仿啊,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苦苦的等待到下午,中间一直时不时的看看那朵犯罪的小花,咱们看咱们不舒服,可是我想想他也是无辜的,不是自己意愿上去罚站的,是有人指使的,我能理解,就不打 你屁屁了,我还是仁慈的,欧码噶我都不知道自己那么善良,阿门`````````````````下午了,我给我心仪的他又电话了,他说衣服不想退,麻烦,也没有时间。那我说注意的话能不能给评价改一下,我说我也不是不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他也不是存在很长时间是吧?以后还要过下去的这样不好吧?您看怎么样才可以改呢?他说这样吧···········终于要开口了,我的妈啊,我容易嘛我,哎悲哀啊。我的他要说话了,这样指出我的错误,以后才可以好好的生活啊,要不然怎么过呢?生活本身即是要商量着过的啊,一个人怎么能解决所有的事情呢?我就是这样想的,嘻嘻·······他说这样吧,衣服我也不退了,怪麻烦的,你全额退款给我吧?我直接有点蒙,他比揍我还难受,我说什么,错误都在我了,衣服不喜欢还不退?然后我在给您全额?那我不是亏死了,难道谈恋爱就是要这样牺牲吗?我不能同意,你知道吗?我是代销的,一件衣服才挣了15元,给他全额就是100多呢,你说怎么能同意啊?就是我再是懦夫,也不能这样践踏我卑微的尊严啊!!平时我们够孙子的啦,还这样真实不能活了,还不如趁着冬季喝西北风算了·············最好我引诱他旺旺上聊天,可是到旺旺上呢,他就是不说钱的事情,我只能说一半是多少啊?那件衣服是100元,加运费9.9元,是109.9,是这个的一半吗?我说运费加吗?他说算了,多好的人啊?运费9.9啊,这就不要了,我老鸡动了······我说那就是50对吧?他说哦,这样简单的对话,我说可以少吗?他说不给算了,我们上证据吧?我简直不能忍受了,我连我的采购价都给他看了,他竟然还是一口价50元,不松口啊,真是没有办法了。

(由于此人我太爱了,就直接带名号了,这样就没有人跟我抢了,阴险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请与职业差评师谈一场恋爱,拯救他们正在职业的步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