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多做宣传真的管用

通过我的努力宣传,今天真的有客户来我的店里买东西了。他虽然不是第一个在网上拿我货的客户,但是他是通过在网上看到我的宣传后,联系了我,然后来我的门店拿的货。他是我们本地的客户,以前没来过我的店,就是因为我在网上做了好多的宣传,他才知道了我的店,然后看到我的货质量好,而且价格又低,所以就要我的货了。看来我每天的辛苦还真的没白费。呵呵,高兴!

那我就继续努力吧,看来宣传工作不能停呀,还能每天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想到多做宣传真的管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