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10天就敢谈经验 靠谱吗?

一个人,

一双手,

一个脑袋,

一双脚,

一间房子,

一台电脑,

还有一个充满着激情的心脏

这就是我,附上一张生活照!

就这样简单的现状,让我持续着对淘宝开店的热情,今天已经是开店的第11天了,从刚开店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懵懂中,自我感觉在进步中。虽然还没有成绩,但是我充满着信心。也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的小小经验。希望老手们不要介意,新手们谦虚学习,给鄙人小小炫耀的机会。千万不要拍砖啊!

其实我从开店的7天后才开始琢磨着上淘宝论坛啊,门户啊,去看帖子。为什么呢,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淘宝门户网站怎么进去,不怕您笑话,我找了好几天,愣是没找着,还是一个朋友告诉了我,原来最简单的,旺旺就有入口。

现在这几天有闲暇功夫了就是向大家所言的那样顶帖子,但我顶的帖子,您如果留意的话,没有什么费贴,我感觉吧,既然想去学别人的经验,就要多看,多听,多写,多总结!而你既然看了人家的经验帖子,怎么对你都是有帮助的,你就要给楼主表明你对他的文章的看法,对你的启发,好与坏都处于一种内心交流分享。“不要盲目的就是为了顶帖而顶帖。”这是我的一贯作风!顶帖中一定要有自己真实的想法,能引起共鸣最好,还有跟楼主们多交流,这点很重要,虽然有个别的楼主不愿意与新手交流,没关系,总有好心人的,交了朋友后,什么都好办了。

对于文笔不好的我一直还没有突破发帖的这个障碍,我想我该发了,怎么的也能有两个所谓臭味相投的主吧!您还别乐,本人啊,性格开明,为人诚实本分,不勒中带点矜持,喜欢交友,这篇帖子可是我在淘宝的处女作哦,如果您有意多结交个朋友,我相信对你我并没有什么坏处!对了,有点跑题了。

其二

我认为一般的朋友都忽视了一个环节,就是利用阿里旺旺的推销广告的!每个人啊新开的店都会有各种各样做广告的,宣传的,装修的,刷钻的给你推销他的东西,很多人的做法就是举报,要么拉黑。最大的奥秘在这里,我认为,他是主动来找你的,当然他也是有所需求的,你不妨用一种巧妙的交流方式,以交朋友的心态先聊着,循序渐进的把他引导进你的店里边。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切记不能急功近利!这招是我自以为挺高名的一招,不过在这里交流分享了,我认为值得。目前我个人实施的方案比较见效的主要就这两条,等我再有好的建议到时后在跟大家分享啊!多谢大家腾出宝贵时间给小弟捧场,不胜感激!

睡衣女靴专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10天就敢谈经验 靠谱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