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淘宝江湖—新店开张销售2周的小小心声

淘宝做买家已经好几年了,百分百的买家好评信誉245个了,还差6个就1钻了!!!准备好了也要开始混在淘宝做买家。

这几年陆陆续续也在淘宝拿些小东西来卖卖,呵呵,积攒了2心的信誉哦。跟朋友学习一起2个月把她的店铺冲到到了2钻。终于下定决心也要自己来打理下自己的小店了。11月20日申请通过了消保的核查,交了消保押金真真正正把店开了起来。因为一直都是买东西做卖家好多规则都不懂,朋友教了简单的一些,她打算转做女装女鞋店铺,把她的童装商品都拿来给我来销售,省的我去进货了,在她的小基础上开始了我的卖家路程。帮她管理了2个月的店,有顾客买东西都是我来挑选介绍的,呵呵 不熟练怕出错,一般顾客买写着随机发货的我都给仔细挑选颜色,一件件帮顾客测量尺寸,经常忙到半夜2点左右,虽然也有不足发错了2次货,不过其他都还好,忘记发货和发错的我都给顾客退了款,发错的直接送顾客做礼物了。看到买家给的评价对我的肯定,很喜欢我帮忙挑选的衣服高兴的不得了,满足啊!朋友都没有广告和推广,是一点一滴卖出来的,实打实的记录啊。这边谢谢她,帮她宣传下,她新开了女装女鞋的店,不敢发链接怕被删帖子,感兴趣的朋友看我店里的友情链接。

2钻的店自然好卖些,我的新开张,今天算算正好2周了,很多活动都不会参加呢,白天上班,平时时间有限,支成交了几个单子,今天一看从23个信誉积攒到了47个信誉,冲破3心了,情绪还不是很高涨,点开评价管理,让我有些小失落的心突然跳跃了起来,买家的评价让我欣慰啊。这里谢谢买家朋友的肯定与支持了。这里有位买家是朋友原来店里的老顾客,不过在之前朋友店里也是我帮挑选的哦 ,嘿嘿 自夸一下。

现在来晒晒我努力得到的好评,给自己鼓励一下,继续努力学习:

自己店里的:

谢谢2位买家的肯定。

晒晒打理朋友店里的努力成果:

这位买家很认真仔细,每件衣服都给了详细评价。

下次进货一定注意衣服的领子,谢谢买家的建议。

一件件挑选的,到夜里2点左右,5555555得到了买家的肯定让我很感动哦 ,一定继续保持。

这位买家我给挑选的一件衣服花色和颜色有些出入,发错的给了退款,一件衣服虽然钱不多但以后一定注意。

买家对于我帮忙挑选衣服的评价给予中肯的好评是我在淘宝的卖家江湖里坚持混下去的动力,让我失落的心可以一次次更有活力的跳跃,还有很多老顾客不一一列举了,再次光顾我的小店时一定给各位打折扣哦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在淘宝江湖—新店开张销售2周的小小心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