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踏踏实实开网店,11天升四心

大家好,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大萝卜老陈,南京人,今年40岁,是个标准的70后,我发现现在开网店的、在网上购物的大多都是80后的年轻人,甚至很多90后也都在淘宝上有了自己的小店。70后或许比80后、90后少了一些时尚新潮的思维,但是多了一些沉稳和踏实,看下面是我开店11天得到的四个心,每一个心都记载着买家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

去年让我儿子帮我在淘宝上充电话费,是我第一次接触淘宝,有了这一次在淘宝上的消费经历以后,我就经常用我儿子的号到淘宝上购物。

说实话,虽然我年纪相对大了一些,但是我的思想一点也不落后,做了10多年的中央空调生意,看惯了生意场上的明争暗斗、全权交易,也有点厌倦了在酒桌上谈生意的工作方式,合作单位也一直拖着不支付货款,真的让我心力具疲。就在上个月,我从苏北回到了我的家乡南京,打算从头开始,40多岁的男人转变思路,在淘宝上创业!

创业之路是辛苦的,但是对于有过一些创业经历的我来说,只要坚持,用最好的态度做工作,一定会得到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开店最高兴的是,能跟年轻人有交流,他们的心都比较直,只要货品做到货真价实、实惠到家,就能得到他们的好评,我相信服务才是硬道理。

11月17日,我们2个人的小团队正式开始创业,到现在一共13天,我们取得了四个心的成绩,销售额将近5000元,这是我们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是因为没想到淘宝会有这么大的客户市场,短短的13天我们就能得到这么多的客户信任,这是做任何行业都很难做到的;意料之中厌倦了从前尔虞我诈的生意场,我们用最实在、最实惠的产品和最热情、最到位的服务就一定会吸引到客户。

哈哈,大家的好评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我们这个新店铺,说实在的是目前不以赚钱为目的,信誉和回头客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争取的东西,所以我们店里的部分商品都保证是全网最低的价格保本销售,哈哈,这个做法可能也是因为我年纪较大决定吧,把这些金钱和利益看得很淡了,其实口碑建设才是网店的经营之道啊。

很多做真空包装食品的卖家,都会遇到货到了以后出现涨袋、漏气的情况,一般商家都是让客户自己负责调换运费,但是我们在处理这种情况的时候,是从买家角度考虑,人嘛,将心比心,咱们自己也经常买东西,收到不能吃的啥心情?所以我们决定负责涨袋的产品,可以立即为卖家退款、也可以在买家下次购物的时候补货。

俗话说,好脑袋不如烂笔头,我将在以后的每一天里都记录下我的创业历程,记录下来,也希望能给那些有些浮躁的年轻卖家一些参考,也是跟所有想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卖家们一起分享、共同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0后踏踏实实开网店,11天升四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