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平台骗子供应商“衿凡服装”骗钱记录

大家好。写这偏帖子时我已经无法平静 。我的真名字江展博。旺旺ID:kaixinla8pengyou。在淘宝开店已经一年啦。做的一直是分销商。对今年刚上市的分销平台充满了期待,因为这样我们就不用在去其他的代理网站去下载商品上传,有了订单还要去网站看看有没有货。打了钱给他们还不知道他们发不发货 。一切都没有定数。心理充满了不安。分销平台的上市让我们减少了很多的琐碎的事。但是做却没有想到分销平台即然有这样不要脸的供应商。真的太不要脸啦。 下面我就把所有的记录截图给大家看看: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订单是2010-11-03日订的。现在已经11.25日啦.这个订单还没有完成

大家可以看到客户拍的是2XL

下面我就把供应商的记录发给大家看看:

订单也是在11.3日付的款.今天已经25日.还在退款中..

这是第一次发货的物流跟踪记录. 大家应该还记得客户拍的是2XL.收到得是3XL.大家可以看.,下面是第一次退货的物流单跟踪记录发给大家

这是第一次退货的记录.他们收啦.客户很好.退了一次还没有要求退款.退货的运费都是我出的.下面是第二次发货的物流记录: 但是客户收到的还是3XL.大家说供应商是不是比猪还蠢啊 下面是第二次退货的记录 23日已经在派件了可是现在已经25日啦.他们还没有收.我填是运费到付,供应商就拒收啦.你们哪就这个理啊.发二次货.都发不对.运费都是客户和我出.又不是我们的错啦.我们都已经出了几次运费啦.货发得不对.还要我们出运费.我们怎么会出啊.一件衣服,买了一个月,大家说还没有好.货没有收到.运费都已经出了几十元啦.第二次还要别人出.供应商真他妈的不是人啊. 我现在已经退款给客户啦.供应商就应该收货给我退款.可是他们还没有.还要我给他们打钱.太无耻啦. .昨天我打了三个电话.叫他们退款.他们不理,说不打钱就不确认退款.旺旺上我已经没法和他们说清啦.等下我会发所有的旺旺聊天记录给大家看看这样无耻的人.不能叫作是人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销平台骗子供应商“衿凡服装”骗钱记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