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一身血 换你一次信任 (开网店的辛酸泪)

在某天我不知为什么想起开网店。在没有头绪的情况下 ,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闯。花了一个星期的 时间,有3天是通宵 。眼睛也肿了 人也瘦了。一切准备好后 心里特别高兴 。也自豪见到朋友就叫上我的 店里照顾照顾,哎!累啊 苦啊 你知道吗?这都不算什么 。让你辛酸的事情还在后头。天天有事情没有事情就在电脑旁边守着像伺候 菩萨一样共着,等着 忽然叮咚声响起 我的心特别高兴激动 ,这下好了 有顾客光临了。感觉点开一看 心都凉了 发来的消息 。是刷假信誉的,,还有发病毒的 我的天啊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 ,一个多月 没有人光临我的店 ,我开始退缩,开始放弃 不知道是留是去。是朋友给我勇气 叫我不要放弃 ,坚持吧还是继续,每次听到,叮咚声 心都紧一下 明知不是顾客 ,上面都是写着怎么样 刷信誉叫你加入什么互刷队 , 难道真的 是我的 信誉低 没有人光临,心里想了 很多 ,开始心动了 是不是该加入 相互搞假 ,我是个实在的人 ,仔细一下 还是不去了用我的真诚实在 去做吧 ,虽然我 没有信誉度 ,我愿用我一身的血换您一次信任,来吧朋友 ,请您不要对我有怀疑,我真的 愿意用我的一身血换你一次信任。辛酸的路还有多长多久这样冷清的 日子还有多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我的一身血 换你一次信任 (开网店的辛酸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