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态度决定成交量!

前几天去电子城转转了,想配个主机,但是钱不多,就到处转转写几个配置单对比一下,相信很多淘宝买家也是这样吧,多对比几家总有好处!前几家服务很好,很耐心的介绍,我告诉他我现在不买,他们也是很好的态度,到了第三家,等他写好了配置单,我看了看,然后告诉他我现在不买,想过几天再买,他愣在那里很不高兴,我就走了,就算是比别的便宜我也不会去买他的。因为他的态度,不为别的。我做淘宝态度,服务态度都是超好的,到了他这里买电脑服务态度就ok不买就不ok,万一我买了,以后出现了什么问题,我都有点担心售后服务的态度及质量! 由此看来,做淘宝不仅做的是质量,更重要的是服务!服务好了,就让买家少了后顾之忧!自然你的老客户就会积累起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务态度决定成交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