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买家代购美国商品,真实经历!难忘!

小店开业能有5个月左右,迎来了第一个代购订单,当时心情是那个鸡动啊,没想到我小小的三颗心,都会受到买家的青睐,买家在选好规格和颜色以后就拍了下来,但是我还不确定美国那边有没有这款的商品,于是赶紧打电话问了一下在美国的朋友,还好还好答案是有这款,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了,大约10天左右才到的货,因为当时有世博会,所以所有从国外进上海的货物全部要开箱检查,很不幸的吧商品的外包装盒折了,于是赶忙与买家联系,还好这位买家宽宏大量,没有与我计较。商品的价格是210USD,运费2磅 大约110RMB,实收1688RMB 虽然才赚了几十元,但是我还是蛮高兴的,毕竟是第一次给买家代购商品,或多或少的有点不成熟,全当不为那么几十块钱,就为增长一下代购的流程经验。买家受到货是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很是高兴,我也很是欣赏这么体谅人的买家!

以下是货到了以后的实物照片 Coach的钱包一个:

由于我穿到QQ空间了,上面会有QQ的水印

仔细看一下这个盒子的左边 确实有压痕的

以下是买家支付以及收货以后的评价:

以下是我与买家之间的谈话:

每当我想起这一单,我还是会很激动,人家都说第一次难忘记!确实如此! 我想谢谢这位买家 是他给了我继续做下去的动力!

自己顶起来!!!!!自己顶起来!!!!!努力加油哦顶起来吧!顶起来吧!给自己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了!!!!!!!!!!

国际代购,现在做的人多了,是不容易了

顶一下吧!

看了确实很为楼主高兴呢,嘿嘿!顶起来!顶就一个字

顶起来吧!

顶起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给买家代购美国商品,真实经历!难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