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保持清醒的头脑!

我的小店才装修好!可是,没有欣喜,反而有心酸的感觉!本来是想做实物的!可是经不住诱惑,经不住忽悠,做了自动充值软件!应该说所有的心酸都来自于我的上家吧!买前,宣传的天花乱坠,把我宣传的晕乎乎的!有问必答,还很及时,很耐心,还说送什么大礼包,是他2500元买来的,我如果买他软件,就不要买了,直接送我!(现在才知道,这些东西到处都是)我以为遇见天使了!本来对淘宝是一无所知的,在她的指导下,总算店开起来了!可是买了软件后,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扔给我一堆东西,叫我自己看,要知道,对于一个新手卖家,有些东西是看不明白的,还有些东西是无用的!然后再问,立刻变的不耐烦了,反复就一句话,自己去看我给你的东西!给我的东西我都看了好几遍了,能学的都学了,能自己做的也都自己做好了,就差不会的了,可是问他,他还是说,我给你的东西里都有的!然后再问,就是长时间的沉默,或者隐身!或者拒绝回答!这就是一个3钻卖家的态度!后来,让我惧怕问他东西了,问东西都小心翼翼的!有几度都想放弃算了,然后给他无限刷恶评!可是,我又不想放弃,不是300块钱的事,是争一口气!(人争一口气佛受一柱香),所以我坚持下来了,自己慢慢上网找视频,找资料,问别人!整整一个星期,每天都到夜里2点,就这样,总算成功了!所以呼吁新手,千万别相信天花乱坠的宣传,保持清醒的头脑,否则,你将和我一样!我这里总结出来了一个分析是否是好上家的经验,绝对有用!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我聊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保持清醒的头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