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开淘宝迷茫

迷茫 迷茫啊

一件的宝贝的价格高低是否热卖, 调高了之后在低,买家会嫌贵,错失成交。若是价格无利营销赚信誉,低了,又会怀疑质量是否差。

在未做淘宝之前 ,上网购有买过一条裙子,模特图非常漂亮,很有质感,价格也实惠,所以就买了件试试看,结果收到,裙子还会透光,到手就后悔了,从此不在贪小便宜,但自己开起淘宝生意,却发现高了低了都不是,想请教各位大虾们,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

其实现在小店价格已是本无利,还做了促销,等待着我的上帝到临 ,每次听到叮咚的声音都让我欣喜若狂,但每次都是灰灰收场 ,都是一些 广告 钓鱼链接等,在此也顺便告诫下新手卖家,类似“掌柜这个宝贝有货吗,我要拍X件,然后一个钓鱼链接”因为之前我有点过,但我一般钱都放在网银里,所以没有失财,可是里面的宝贝利利落落的删个彻底,还上了一些价格非常低廉的东西。很是懊恼。每件宝贝的发布都是心血呀。

90后开淘宝迷茫(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开淘宝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