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再来点创新!史上第

是否枯燥了每日的的淘宝生意经?是否每日工作于电脑前,苦于埋头回复一个又一个的客户却没有一点点闲暇的时间?

是否忙着做淘宝店的时候,日复一日,难以有让你眼前一亮的事情?

有一个掌柜的说,是的!

于是在某个疲劳不堪的深夜洗脸时分,突发奇想,要给我的淘宝来点花样!

做淘宝工作有一年多了,在这里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在这里就不做一一赘述了,来说关键的,今天,突破历史的,还没来得及展望未来的,这个掌柜的做了一件事。

废话不说,先上一张图。

是不是还没弄清这掌柜的在干吗?

这个客户好评的下面,解释的是什么呀?

仔细看,仔细看啊!这几张截图是连贯的,请把文字连贯看哦,虽然无法展示的全~

呵呵,看明白了吧,这是在连载一篇文文!一篇有意思的小说!

这个掌柜的是个“穿越控”,这篇文章是写的穿越哦!

当然了,如果有人问这篇文的出处,不知道在这里说有没有打广告的嫌疑?先不说吧,反正文文的著作权,版权都归这个掌柜的~

在这个无数个与电脑相伴的“淘宝生涯”,今晚略有激动,因为做了一件平生都没有想过会做的事情,既然开始,就会认真对待!

我要我的淘宝店,不仅有买家,还要有粉丝!

2010年12月1日,正式开始,不过是今晚一次性上传发表的。

我想淘宝评价“我要解释”从此在我们的店里,有个崭新的代言词叫——“我的连载”

这是不是淘宝第一人啊?哪个给公证一下?呵呵

从此,当我翻看自己的店铺的时候,可以顺带看看,这小说的情节发展到哪里了?有没有买家朋友追着看的呢? 期待……

遐想一下……哈哈,掌柜的露个脸~

【连载小说纯属在自家店,自娱自乐!若能再带给亲爱的买家们欢乐,那是终极娱乐!不带有任何其他性质,所以所有看到‘解释’一栏连载小说的朋友,都可以放心大胆的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再来点创新!史上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