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自己的眼里总是那么的遥远、淘宝又重新点亮我的激情

我是第一次发帖,其实我文采很差的,今天在这里就唠叨几句,看了别笑哦。

今天就在这里首先对大家说我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我分享淘宝创业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你们的快乐收获,在淘宝里创业真是有人喜有人忧,没有谁知道在创业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心里清楚。我刚开始接触淘宝是2007年,那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要去淘宝开店,只是会在淘宝买东西,那时候也算是没有拥有自己事业的那种意识吧!到了今年我才听朋友说未来的趋势网购将大众化,所以点燃我那种没有过的激情。-

以前的我每天都会想着去找份好的工作,说实在的现在的工作也不好找,还有待遇也不是很高,可能和自身有关系吧,没有高学历,也没有什么一门技术,所以工作找起来就很累了。-淘宝这个创业平台让我重新开始新的创业旅程也算是自己的工作吧!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只有慢慢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和自己的努力了。因为有激情在嘛.

我在这里对刚开始步入淘宝的朋友说,刚开始遇到困难不要灰心,也不要放弃,只要有信心和激情我们会成功的,因为有淘宝这平台给我们展现一个创业的精彩人生。

兄弟姐妹们加油!!!

上一篇:新版"支付&#  下一篇:奋斗 我要该怎么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在自己的眼里总是那么的遥远、淘宝又重新点亮我的激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