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梦特娇实体+网络开业了,大品牌,高品质,够档次!

http://shop36810280.taobao.com/

本店为正品实体店!法国梦特娇代理商,开设网店为了增加销售量,扩大知名度,所以我们的价格很低。同样品牌、同样质量、同样款式在本店享受5.5—7折最大的优惠价格。大家不要因为价格低而认为货品有问题。

强烈建议买家先在当地大型商场或专卖店选好货号、颜色、款式、尺码后,再来本店消费,这样在收到货品后也容易做出真伪。

另: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71981392正规民办高校专本学历特价促销中:全套档案,录取通知书,学历+学位,网上查询,学校验证。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毕业证可于求职、就业、单位考评、定岗、晋级,出国公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品梦特娇实体+网络开业了,大品牌,高品质,够档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