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竟然说“照片是魔鬼”

一个客户在购买完我们的包包后竟然留下“照片是魔鬼”的评价...这不是说我们照片照的很好,而是说我们把好东西照的很烂,让她在购买时战战兢兢、买之后却出乎意料的满意。当然现在这个客户已经成为我们店的老客户,她不仅经常来光顾我们店,而且还介绍朋友、同事在我们店购买包包。

虽然距离她给我们第一次评价的时间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但是对于她的话我们却一刻都不敢忘。

为了提高摄影水平,我们四处学艺,像所有在摄影方面有专长的朋友请教;而且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去各个地方采风,学习各种拍摄技巧。而最近又购置了柔光箱,把摄影棚搬进了家...

下面我就把我们最新的成果给大家展示一下,个人觉得比以前强很多了,呵呵!

  刚刚拍摄的五金:

以前拍摄的五金: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不一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户竟然说“照片是魔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