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还是创业呢?

   04年大学毕业,一转就是6年过去了,学校毕业后就直接进了单位,中间也跳槽过,现从事证券经纪人这份工作,随着股市的起起落落,也小小辉煌过(一年30万左右收入),也落魄过,勉强解决温饱。随着市场的放开,证券公司日益多了起来,价格战蜂拥而至,2010年即将结束,人生也开始迷茫起来,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呢?

  在网上看搜索了几天,终于发现了淘吧这样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平台,虽然对网上营销没有什么概念,但是毕竟自己也是一直做销售的,也给自己将来的路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就是自己要开始寻找创业的方向。

  虽然现在才刚刚起步,但是我相信通过自己努力会越做越好,这将会自己的一份事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打工还是创业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