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卖家同行,亲爱的买家朋友来看看

本人没有响当当的文采,聚集不了优美的辞藻,望大家理解!你是不是代理虚拟充值的卖家;是不是,你的上级把软件卖给你之后就无影无踪了?是不是,遇到很多不懂得?是不是,还在为你的上级挣返点!

代理虚拟充值软件的人,日益增多!为什么?我个人认为虚拟有如下的四个优点:

1.没有库存的忧虑;

2.可以快速提升店铺的信用度;

3.在你逛街购物的时候照样可以挣钱=无需你职守;

4.代理利润高,上手时间短,发展空间大,周转速度快!

最重要的是,代理费用低!!!

当你遇到只给代理不售服务的上级,你是否还在支持他的这种做法,继续使用他给你代理的软件来挣钱!众所周知,但你代理出去一个软件,你的上级就会得到40元的返点利润!你这样的做法是在帮助他,让更多的人遇到和你一样的困难=--只有代理没有服务!

既然我们选择了代理虚拟,我们就要做好我们应该做的!虚拟充值,我们不是在出售软件,我们是在卖服务!当我们遇到不负责任的上级,我们应该立即停用从他那代理的软件!!

我想对买家说的是:不要认为他的虚拟便宜就去他那代理!三百元,给你软件,给你服务,你没有亏!想一下,如果你是电脑盲,那你的上家得花多少时间来帮你,在你以后遇到的问题,有人为你免费解答,怎么叫亏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尊敬的卖家同行,亲爱的买家朋友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