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那个没利涧的单!

“叮咚”,旺旺响起。

这是所有网商掌柜最喜欢听的声音,虽然很单调,但每次听到他,都会给我带来一阵喜悦。于是赶快拿起鼠标,和对方聊了起来。

这是一个在哈尔滨的洛阳男孩,他想在我的网店为他在洛阳的女朋友买个礼物。我说可以,同城免费送货。

男孩说要2瓶(只要两瓶,总价十多元,再加上送货,我没有利润)。但既然我已承诺了对方,只有一个念头:送了,就这么定了。男孩自己也知道,只买两瓶,再加上免费送货,来回快一个小时的路程,这生意……,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同意了。男孩补充了一句:同城物流送货上门,对吧?我知道,他是在为我考虑,觉得我太不划算,自己想出物流费。不过我的铺里写的是免费送货。我很直接的说:大小单都一样,免费送货。男孩有些激动说:谢谢,以后我会常来光顾的。

下午,我按约好的时间,到达了接货地点,然后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个女孩,当我告诉她,我是为她送好友为她网购的商品时,从她的说话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他的情绪一下子显的有些激动、开心,急切的说:你等着,我现在马上过去。关上手机,虽然我不知道她在哪里,但女孩刚才那急切的心情也感染了我,我仿佛听到了她蹬蹬蹬……下楼的声音,看到了她正一路小跑赶来。此刻,我也非常的开心,我的开心,除了受刚才电话中女孩那开心、激动的心情感染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女孩听到商品送到的消费后,她的开心让我觉得,我虽然是来送货的,但我为对方带来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份惊喜、一份开心、一份好心情(这些是网购所特有的,我好伟大呀!有点自恋!)。

很快,我发现离我不远处,一个女孩子在急切的四处张望。就是她了,我挥手示意,女孩跑了过来。我把包装好的商品取出来,递到她手中。同时我从她惊愕的表情和有些激动,不知说些什么的话语中,我猜到:那男孩一定没告诉她要送她的是什么礼物。

我向她介绍了关于商品的基本使用后,补充了一句:我们是在网上做的,你的朋友是从我们的网店上给你卖的。她立马说:“网上的”?!一脸的惊愕。(原来那男孩也没告诉她他是用这种年轻人都喜欢的网购方式为她买的。)

我说:“您看一下,两瓶都是原味的,这是你的那位朋友,一再提醒的,要给你拿原味的”。女孩看着手中男孩送的礼物,脸微微的泛红,满脸的幸福。不停的说着“谢谢”。我知道,她除了感谢我送来了礼物之外,其实更多的是在内心不停的感谢远方的那个男孩,感谢他对自己的挂念和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他那么细心,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细心到最喜欢什么样的口味。

看到那女孩收到货后沉醉在幸福之中的样子。我自己也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许三多的名言:幸福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儿!

在回赶的路上,我心情非常舒畅。我想:在这个世界上,今晚有三个人是幸福的。

那个女孩是幸福的,因为她收到了一份牵挂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那个男孩是幸福的,因为看到自己的朋友收到自己送的礼物后,那么的开心、幸福,他没有理由不幸福。

我是幸福的,因为这一切是我成就的。尽管我这笔单没有利涧,尽管要赶回去,我还要在北方十二月份的寒风中,度过近半小时的路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幸福!那个没利涧的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