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难当】

00大家好,我是淘宝新手,好久不来这边,出来冒泡了哦!做淘宝也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的时候是挺同事说开淘宝就要从虚拟做起,我听了同事的话,刚开始还乐在其中,但是虚拟毕竟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的事女装还有配饰等,但是做实物店最头疼的还是货源问题,因为资金问题不能买到太多的货,因为信誉问题怕买回来货没人来买,造成囤货的悲剧,思前想后,决定做分销试试,经过一系列的程序,下载---上架宝贝---后台操作---店面装修等等,总算是可以正式开张营业了,当然刚开店的店主们都知道,刚开店不可能有顾客来的,然后就是没尽头的推广工作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买家,而且还一次买了两件宝贝,这也算是我的第一个顾客啊,我超级激动!于是赶快问上家是不是有货,上家说有,然后我就付款发货了,之后心里一直很紧张,生怕中间出点什么差错啥的。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过了两天突然接到买家的电话:我交了两件的钱,为什么收到一件货呢?天哪!晴天霹雳,我可不想第一单生意就这样砸了啊~~!找上家却说:我们已经发货了呢,而且是两件的呢!就两件宝贝,我们不会搞错的啦!,倒!!!那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做分销真的是不容易,看不到货的质量不说,就是这售后服务也不好做啊~~!做分销还有一点不好的就是货物的定价问题,所有下载的商品价格都比上家店里的高那么一点,再说信誉也不如上家,想卖出去东西真的是难上加难~~!希望想做分销的朋友可以三思而后行~~!在这里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没有什么恶意,谢谢大家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销难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