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被盗之后!敲响安全警钟!!

2010年12月4号,下午,我的店铺重新开业还不到一个月。被盗了,残忍的!!

店铺里原有的物品全被下架,正出售的小家电倒是琳琅满目。惊讶,我被盗了。

被盗之后:

只有被红圈圈住的部分还保留了原来店铺的一点信息。我是卖韩国进口饰品和服装外加玫琳凯的。怎么店铺就变得这样陌生!!第一时间找到淘小二,找到淘宝卖家客服中心的电话0571-88157858(大家都记在手机里吧,会时常用到。)

客服告诉我有两个解决办法

1.由客服关闭我的帐号;

2.自己给计算机杀毒,杀毒后修改密码,然后自行修改宝贝信息。

我选择了后者。既然盗窃分子能弄到我的密码,我想我肯定什么地方存在漏洞。我没有浏览不良网站的习惯,也没有随便接别人发过来的链接的习惯,总之我没有不良上网习惯,那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呢?......好吧,升级杀毒软件先。待升级过后,彻底清理了电脑。没有发现异常。但还是很慌张,很沮丧。清理店铺里不属于我的物品,之后发现,在被盗之后共有8单交易,并且已经有3单的买家已经付款。

很害怕因为我的安全出了问题而给我的买家造成损失。慌乱之中再次致电淘宝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建议我和买家取得联系并通知他们不要付款,如果已经付款的请及时申请退款。这样就不会有损失。只是,这8位买家不得不重新选择其他店铺购买他们所需要的商品。挂掉客服电话,立刻旺旺在线的买家,电连不在线的买家。最后给旺旺在线的,电连的,和电话联系不上的买家都发了邮件。通知他们不要付款,和申请退款。并未我的安全意识缺乏而道歉。

这个是我邮件的截图:

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希望他们有不明白可以第一时间找我询问。

为我的疏忽而引起的一连串麻烦向你们道歉。经过这件事,我会心中常敲安全警钟。也希望我的事不要发生在其他卖家身上。大家都注意起账户安全问题。为自己 和顾客把好关。到现在为止我店铺和旺旺都已经被迫关闭。

敲响安全警钟!长敲安全警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铺被盗之后!敲响安全警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