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开网店

前几天陪女儿买衣服,转了两三个小时,女儿愣是没看上一件心仪的衣服,挑挑拣拣,总算看上了两款自己喜欢的,一问价,妈呀!六百多,还打了八折,放在前十年这可是一家人的生活费呢。买吧,有点舍不得,不买吧,丫头喜欢,好在丫头体谅娘心,说:妈,算了,太贵了,咱回家上网看一看。嗨,只能打道回府了,浪费了两三个小时不说,累的人脚疼脖子酸,没有一点逛街的乐趣。

回家打开淘宝网一看,衣服真是不少,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比市面上低多了,看上去不错,但不知道质量到底如何?切!当网民也多年了,还真的没在网上购过物呢。看着丫头殷切的目光,哎!咱也吃一回螃蟹吧!选择、确定、和客服沟通,没想到网上的“店员”还真是亲切呢,张口一个亲,闭口一个亲,亲请确定一下你的地址好吗?亲这款L码的号比通常的要大一些,帮你选M码的好吗?亲这款和图片上的稍微有点不一样,袖口没有蕾丝边,亲-----亲-------,嘿嘿···真是赏心悦目啊,心里头那个舒坦啊,就像我就是上帝他老人家的亲戚,受到了特别礼遇。购物成功,就等五天以后拿货了,嘿!你可别说,质量真的不错哎!就是颜色和图片上稍微有点差别,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比起当上帝的感觉,小意思啦!

在网上购物真是好处多多呀,省时省力,还不用讨价还价,也不用担心是不是被商家划拉了一刀,嘿,我心里那个欢喜呀我心里那个痒痒呀!--------要不咱也开一个淘宝网店,来说干就干,申请----实名认证----找货源----上传图片----创建网店----店面装修,对于一个不太懂电脑操作的我来说,这真是不小的难题呢。切!不会咱就学呗!越是不会,学会一点点,就有小小的成就感,好开心哦!先说选货吧,要想做好,得到顾客的认可,货源的质量一定要好,价格还要公正,货源是最最重要的了,要从成千上万的衣服里挑出上好的、价格合理的衣衣,你可真的得具备孙悟空的火眼晶晶呢。光这个功夫,真可够我练一阵子呢。店面创建好了,怎么装修呢?不会呀!傻眼了,来问一问百度的兄弟们,这个说怎么怎么地,那个说怎么怎么地,哎!我一个初中生呀!越问越迷糊了,压根就不知道起点在哪里,怎么跑啊!磙子已经上半坡了,推不动也得推啊,我就像瞎子过河,小心翼翼,一个石子一个石子的摸,胳膊肘子酸疼,眼睛发麻,好家伙,真不比割稻草容易多少,可我心里就像安了个小发电机,闹腾的我睡不好吃不香,一心想把这个事情干好,起的比鸡早(嘻嘻···鸡不会凌晨三点起床吧!)睡的猫晚,经过一个星期的苦争瞎斗,我的网店还真有点小模样了,其实,这才刚刚起了个小头,以后怎么运作,这里面的学问还真的大了,这不,借用网络的平台,还望各位看客多多指教,如果您有闲余,请移步小店多给一些支持哦!洒家在这里先行谢过了!

来助威哈 欢迎到我小店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也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