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如何提高流量方法?

如何提高淘宝的流量准确说是淘宝店铺的访问量来带动销售量的提升,提高流量的方法归根到底就是淘宝推广的方法,方法总体上说有两种。一、免费的方法,但是需要花时间和精力。二、花钱的方法,也要花时间和精力。但是两者话的时间和精力不同。 淘巧好,好淘巧

免费的方法在于通过发帖或者群发等手段来宣传你的店铺,而花钱的方法是根据广告形式获得流量进行分析和调整,从中获得高价值的流量。 本文来自淘巧网

下面我把一些个人觉得用的提升网店流量的方法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淘宝流量

首先第一点,要提升流量,需要注重店铺形象问题。我每天都会花时间对自己的店铺做个观察,然后对店铺里的宝贝进行调整,对图片,对文字的编辑,这些都要花时间的。一间整齐漂亮的网店当客人走进来的时候会觉得掌柜的很用心的在经营。那么售前售后,服务态度,品质都应该会有所信任的。我的店铺都是自己亲手装修的,首先要订制旺铺。因为我是买女装的,跟实体店一样,开店不能省电要开亮灯。旺铺大图让客人一目了然,会被亮丽的颜色所吸引。可在店铺里增加一些促销模版,右侧的,左侧的,秒杀的。都可以。让宝贝有更多的空间来展示,这样买家进店后宝贝的浏览量就自然而然上来了。

第二点:我每天早上一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浏览一下自己的店铺,然后进行合理的橱窗位推荐,就是将店铺里最快结束的宝贝进行橱窗位的推荐。众所周知,最快结束的产品买家是最先看到的。我有40个橱窗位,每天重复在客流量最多的时间段早上9-10,中午12-13,下午16-17,晚上20-22,这些分开宝贝推荐来增加流量。 本文来自淘巧网

第三点:订购秒杀软件,进行不定时不定期的秒杀活动,选择店里销最较好,有客户好评的产品进行秒杀,这样买家在搜索同类产品的时候会做对比,我们是卖家同样也是买家,所以当产品质量一样的情况下,价格低的当然更有杀伤力呀。这样买家看的就多,除了带来流量,带来整店的浏览量,更能带来交易量。

淘—巧—网

第四点:宝贝关键词,关键字的设定,一个宝贝只有30个字。要好好利用起来。在淘宝首页搜索栏里收搜自己主营产品的相关的关键字。下拉列表就会出现您要搜索的关联字、词,我主营的是连衣裙,那么如:原单外贸,国际大牌,修身,印花,欧根纱,高腰,花苞,订珠,等等这些字词就是宝贝的关键字了,这些是买家想要或可能将收搜到的范围。只要买家想要按照这类相关的字词都会不约而同的搜到宝贝。这个我自己试过的。而且发现每一页基本上都会有一到两个产品是我家店铺的。小卖家也不妨试试看哦。

第五点:我目前也参加了淘宝客推广,不过才两天时间,效果还没出来。不过我相信一定会有效果的。慢慢来不能着急对吧。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坐在电脑前等买家上门已经是天方夜谭的事情了,主动出击才是最佳选择。将自己店铺里的好产品拿出来推广,给淘客一些佣金,这样也是常理呀。只要有交易量,有生意了,有钱大家一起赚呀。呵呵。至少目前我是这么想的啦。

第六点:个人建议,如果有足够的资金,直通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前几个月烧掉了我500块大钞好心疼。我设置了投放的时间段,出价也订得低,因为偶没啥钱钱了。不过还是可以带来展现量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如何提高流量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