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认证-ECO-cosmetics&Bioreline

2010年12月02日 - indira123 - Indira

BDIH是国际权威有机化妆品认证机构,倡导天然有机原料。贴上BDIH"有机认证标签"的化妆品是经过测试,证明采用高品质原料,如植物油、植物脂、植物蜡、草本精华和提炼精油,原料均来自受严格监控的有机种植场或野生采摘。BDIH绝不容许产品含有任何合成添加剂、香料、重金属、激素、矽树脂或石油衍生物。  

您可以安心购买贴上"有机认证标签"的化妆品,标签意味制造商符合BDIH设立的准则,没有误导消费者。

ECO-CERT认证

1991年成立于法国的有机认证组织,在欧洲有分部,负责欧盟国家之控管与认证,是全世界有机认证的指标,也同时监管全球其他50多个国家的有机产业。

ECO-CERT认证是一个国际性有机认证机构,1991年成立于法国,在法国有5个审核委员会,监管世界80多个国家的有机产业,也是欧洲最大的有机认证组织。有机护肤品认证只是ECO-CERT的认证项目之一,现已有90多个有机护肤品牌的1000多个产品(截至2008年)接受了ECO-CERT的认证。ECO-CERT的认证委员会成员来源广泛,包括生产商、供应商、销售商、消费者以及皮肤科专家等。

ECO-CERT认证要求从原料、实验室到成品都符合无农药、无化学药剂和无环境污染的有机原则。具体到有机护肤品上,要求有95%以上的成分来源于自然、10%以上的成分来源于有机、植物源成分中有机比例不低于95%。

ECO-CERT对有机护肤品的要求包括:

1,必须利用有机农业原料和标准中规定的环境友好型生产工艺进行生产。

2,禁止使用石油衍生物、合成香料、燃料、硅化合物和乙二醇等成分,只有当完全无法从自然中获得必须的成分时,才可以使用合成物质。

3,标准内容随着技术突破而不断更新。

ECO-CERT会对有机护肤品进行每年两次的审核,重点审核项目包括成分、加工过程、自然及有机来源成分的最小比例、供应商对原料运输的承诺、包装管理、标签管理、原料及成品的运输及存储、生产及存储区域的卫生状况、可追溯的全面质量体系和自动控制评价,以及能源和排放物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ECO-CERT还协助了德国BDIH认证标准的编写。

阐明天然保养品(包括天然及有机)的定义及控管标准。目前已制订了ECO及BIO两种认证标准,是天然化妆品认证标准;后者产品中的天然植物成分必须至少50%是有机,产品中的天然植物成分,必须至少95%是有机,所有制成品中,有机成分不得少于10%,其他非天然成分不得超过5%。

获得COSMEBIO认证标志的标准:

l原料成分规范条例

-原料成分中,至少有95%来自天然

-不超过5%的人工合成原料成分(必须是官方限定性名录中认可使用的成分)

-在全配方中,获鉴定的有机成分至少占到10%(水包含在内)

-在所有植物性原料成分中,至少95%的成分是获鉴定的有机植物成分

-在所有植物性原料成分中,只允许含有不超过5%的非有机植物成分

l生产过程规范条例

-保护自然环境和消费者的安全。

-在次品、废弃物、清洁、消毒、能源、运输等诸多方面有严苛的要求和控制。

-产品生产及储存都必须遵守生态学规章。

-生产的全过程都不能使用氯气。

-包装材料必须尊重自然环境。

-向消费者提供清楚精确的信息;易懂的INCI成分说明(星号*表示有机原料成分):;明确标注“生态和有机护肤品及其认证机构”

《Ecologicalandorganiccosmetic?andthecompulsorynameofthecertifyingbody》。

环保人士

有机护肤品始终贯彻关爱自然的宗旨,能很好地契合环保人士的价值观。例如,其使用的有机原材料的耕种和采集过程均考虑到生态的平衡、采用的成分和外包装都采用可降解的原料、生产工艺优先采用低碳排放等。

作为环保人士,您可以和有机护肤品一起实践环保理念。

素食人士

如果您是素食人士,您有没有想过将素食进行得更彻底一些呢?

除了蜂蜡、蜂胶、蜂蜜、牛奶和羊毛脂,有机护肤品基本上不使用其它动物性原料,您不会通过皮肤摄入除此以外的动物性成分,这能帮助您更好地达致素食的真意。如果您有更高的要求,您还可以选择有“Vegan”标志的有机护肤品,它不含任何动物性原料,是完完全全的素食产品。

动物福利保护者

作为动物福利保护者,您应该知道,动物性原料和动物实验在市面上的常规护肤品的生产中是多么普遍。为了获取一些动物性原料,这些产品会对动物死尸上下其手;为了取得实验数据,这些产品会拿动物活体做各种实验。

有机护肤品的认证规则绝不允许有机护肤品这样做。它们很少采用除了蜂蜡、蜂胶、蜂蜜、牛奶和羊毛脂以外的动物性原料,这些原料的采集不需要伤害动物,使动物的福利得到温柔的照顾;它们往往用志愿人体受试者的低变应原测试(Hypoallergenic)来代替动物实验,彻底杜绝了虐待动物的行径。

关于有机护肤品不进行动物实验,我们还可以讲深入一点。用志愿人体受试者的测试来代替动物实验,一方面保证了有机护肤品的实际效果,因为动物实验的结果不会来的比实际的人体皮肤测试更有效;另一方面说明了有机护肤品的安全程度,因为志愿受试者一定是对受试产品的安全性有足够的了解和信心才会去接受志愿测试的。

2010年12月02日 - indira123 - Indira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机认证-ECO-cosmetics&Bioreline”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