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需要的是交流(有图有真相)

在淘宝做了的这半个月,真的是很辛苦,几乎每天4点钟就要爬起来然后去走市场(服装的早市比较多),回来后还要打理店铺,逐个解决店铺遇到的问题。

这段时间,有一位客户,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此前这位MM买了我家一件中长款纯色羊毛大衣,下午4点发货后回来没多久,这位MM问我是否发货了,我说已经发了,原来他又不想要了,所以我当时很无奈,只得告诉他,我已经发了,希望他看看,如果不要的话在退。

2天后,MM收到货后,告诉我,他觉得衣服太薄,不想要了,我当时很郁闷,实在不理解我的衣服到底薄到一个什么程度,于是和其沟通,并答应他,如果可以,我们完全可以退的,只是需要邮费自理。

MM可能不太愿意担邮费,于是说不退了,放到自己的店铺里去卖掉好了。我还很担心他会给我差评或者中评。可是他给我的是一个好评。 而这之中,我们也和他联系过,询问过商品到底差到那里,希望他能给我们建议。接过MM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时间过了2个小时,突然MM又旺旺我们,告诉我们,他刚刚试穿了下衣服,非常喜欢,说一开始连包装都没打,就粗略的摸了下就不想要了。我们为此狂汗。

在后来的交流中,MM说衣服的款式和颜色都非常的正,并且给了我们很多在店铺用户体验上的一些建设性建议。这都是后话了。

帖子说的比较乱,本人实在是没有写作的天分,不会炒作,只是把事情的简单经过诉说了一遍。

只是想告诉大家,客户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难,有时候,多一点心,得到的就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这之后的3天内,MM还给我介绍了2个客户购买同款的大衣。 这都是我没有想到的。

下边不多说了,上图吧。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户需要的是交流(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