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失落的心情收起

开店一个星期了,没生意,没人气!

每天都是到次网游,这里发发贴,那里回回贴。那里都是说加油,坚持,耐心。真的想放弃了,真的是说着容易做起难啊,开网店多容易说的一句话啊!那么多人开店又有多少能坚持,耐得住寂寞呢!

呵呵,就在昨天,在我失望得时候,叮当的一声,我打开一看,哦,生意上门!嘻嘻,我笑,我跳!不容易啊!

我原来失落的心情收起,信心100%,

我就说嘛,衣服质量那么那么好,又不起球纯绵衣服怎么会没人买呢!

明天后天等买家收到货大家就可以看我小店也有几个信用的了。

各位新掌柜们,只要我们做好了我们应该做的,生意一会找上门的,就像我一样,虽然我只卖出几件,但这也是我踏上淘宝的第一捅金啊!

我现在还是和原来一样,坚持,耐心的去淘宝逛一逛,看一看,多回回贴,多发发贴。

我想只要我们比谁都能坚持,比谁都能耐得住寂寞,总有一天会有顾客会发掘我们的店铺的!

各位新同仁们,我们一起加油吧,万事开头难,只要我们不断的学习,模仿,超越,我想我们一定会升钻,升冠的!

加油!加油!加油!

前辈们我这样做对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原来失落的心情收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