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强 淘宝实体兼营店主的每日工作计划

在论坛潜来潜去已经很久了,今天冰冰也来发个贴逗逗大家乐乐。认识淘宝已经一年多了,认真的做淘宝才刚刚有两个多月,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总是感觉到时间不够用啊,每天忙的乱七八槽的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总结一下一天的收获,结果却在心里很失望。身心疲惫啊,感觉找不到方向了,跟一热心的两钻朋友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是因为我的时间没有统筹安排好,建议我写个工作计划,然后按照工作计划的内容一条一条来具体执行并完成自己的工作!于是就出现了这份让我自己都笑傻的每日工作计划,晒上来给大家看看,哈哈……同时也请亲们监督我,让我努力可以做到哈!

工作计划

7:30起床 10分钟洗漱 20分钟吃早餐(写的太详细了)

8:00准时开门,打扫店内卫生,大致弄下陈列,必须保证店内整齐干净,陈列有序

8:30 打开电脑,领取淘金币,浏览一下有关淘宝上面的消息,习惯性的去看QQ空间的新的动态,并回复一些评论(把等于把偷懒玩的时间也算成工作的一部分)

9:00-11:00找五件商品拍照,并量尺寸,期间也许会接待实体客人,但是不能因为接待一下客人就忘记了自己的工作重心(我总是在起身再坐下以后就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了)

11:00-12:00做午饭,吃完休息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喘口气吧)

12:30-15:30开始处理自己上午拍好的照片,我是一张一张处理的,也许三个小时都处理不完,总之不能忘记自己工作的重心(自己都没自信哎,还用上了也许)

15:30-17:00处理完以后开始着手上传宝贝,找关键字,看别人是怎么描述(这个主意不错,谁让冰冰自己比较笨笨呢,不过不怕笨哈,只怕不肯学)

17:00-18:00做晚饭,吃完休息半个小时打扫一下实体的卫生关门下班(实体的一天可以结束喽,吃完饭就可以专心钻研淘宝了噻)

18:30-20:30分接着上传宝贝。(加油,一天的重心工作快要完成了哦)

20:30整理一下自己的淘宝店面,看看分类有没有分好等等之类的

21:00淘宝大学看精华贴,回复贴子(养成看贴回贴的好习惯有益而无害嘛)

22:00写下自己一天的感受,并整理一下自己的百度空间(我的百度空间冰冰宝贝童装,大家可以加我为好友啊,没事的时候一起交流下)

23:00去妈妈论坛逛逛,回复一些贴子,混个脸熟

24:00记下每天的收入与支出,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嘛这么晚记账呢,因为我盼着那时还有钱钱进账)

24:20睡觉

嘿嘿嘿,时间安排的挺紧凑,大家看了感觉怎么样呢?你认为冰冰能做到吗?你们猜我的是怎么想的?想知道吗?哈哈,回贴吧,支持我了就告诉你哦!

这这是贴子吗,简直就是神话呀姐姐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暴强 淘宝实体兼营店主的每日工作计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