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的店铺会有人支持吗

我呢,很喜欢赶时髦,流行什么就买什么,2009年,我才刚刚开始接触到淘宝,当时看里面的东西既齐全又便宜,

所以也就迷恋上了,到了疯狂的地步.逛久了也有想过开一间自己的淘宝店,但是想到自己并没有物品供货的地方,

也担心自己盲目的去进货,会压货,久而久之 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一次同学让我帮着在淘宝买些小东西,

无意间看到有卖家在招服装代理,刚好自己的店可以卖宝贝,当时很是兴奋,想找到供货的卖家了,所以当时了解了一下 觉得很简单就上架宝贝开始代理起来.!之后半个月,我每天都在等待着自己的旺旺会叮咚响,

但是每天都很失望,每次盼来的都是一些骗子..一个月后,我失去了耐性,代理扔掉了,继续了我的淘宝购物!

现在呢,毕业一年多了,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找工作,每天对着电脑 玩游戏 聊天,时间久了,看着同学都有自己的

工作,我也开始烦心起来.想着自己开个实体店,但是毕竟自己没有收入,实体店的店面费用又太高,就放弃了!

这个时候我还是想到了淘宝,就在网上搜索一些资料,看帖子,一天看到有人发淘宝创业的帖子,点进去了解之后真的觉得是不可思议的,, 我就按着上面写的去搜索了一下,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还特别的火,我就找到我现在老板,也就是我的上家?进行了一系列的,轰炸式的了解,决定代理,

我发这个帖子,并不像其他店主发的华丽丽的经验贴,现在我的店刚刚起步,还在努力的推广当中,希望看到帖子的朋友能去我的店里看下,收藏下,淘宝创业成功的例子很多,我希望以后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这个代理我会坚持下去,也希望大家支持下 ?可以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

也祝愿跟我一样刚开始淘宝创业路的帅哥美女门,以后生意兴隆.我们一起加油吧!

店铺地址:http://shop57802389.taobao.com/

店铺诚招充值软件代理,需要了解的可以找我 想交朋友的也来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刚开始的店铺会有人支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