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惨!我被一“极品”供应商秒杀了。

新手卖家,信誉值低,货源难找,生意不多。

晚上闲来无事,在分销平台找供货商。具体的旺旺记录在另一台电脑了。又急切的想发泄下心中不平。下面是我跟“极品”的大概的简短对话内容。

偶:您好,亲,在吗?

供:在的。

偶:我在分销平台看到了您的商品。想了解下。

偶:我看到您的产品种类很多,图片也很多,可是图片不统一呢?(意:不是统一的手法拍摄,和统一的模特。)

供:我们是商场。

偶:(似乎明白了)那就是商铺提供的产品图片了。

供:(注意,供货商不知为何开始发火)这个跟你没关系。

偶:(忍住气愤)我只是想了解清楚一点。怕买家问我产品信息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说。

供:(继续刚才的火气)不喜欢找别人去。

偶:哦。

偶:拜拜。(实在受不了,又没兴趣跟这里浪费时间。我忍闪。)

供:88

三言两语我被“秒”了。不知为何。还有没问的呢。问这个怎么了?(各位帮帮忙,我问错了告诉我。我以后改。)

新手就这么难做吗?淘宝就这么难混吗?全民素质都提高了,网民的素质也提高了,咋还有如此“着急”的人?

新手都被如此这般“秒”掉,人家淘宝还混不?

回头一想,好的供货商还99.999%的。嘿嘿,要不这就是“极品”呢。

没别的,告诫新手卖家,问供货商的时候,小心点,但是该问清楚的一定要问清楚。上面这样的供货商就没必要问下去了。只会受气。

最后祝福各位淘朋友,天天开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惨!我被一“极品”供应商秒杀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